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64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学生的暑假开始了呢!因此……☆庆祝!暑假迷你drama・大家一起去夏日祭典了☆


克里斯「上咯,雏!要横扫夜市啊!」

雏「欸、欸欸……!」

啪嗒啪嗒啪嗒

千樱「等下等下~我也要去了啦!」

若叶「我也去我也去♪」

雪「……各位,穿着浴衣还能跑那么快呀」

爱「啊哈哈,但是很开心呢」

雪「……」

爱「?雪酱?」

雪「没什么,对呢。很开心呢」

爱「嗯♪」


被腰带推上去的胸很有破坏力,雪桑对此考虑了许多


恋「哦哦哦!兴奋起来啦~!」

阳「会兴奋呢!有浴衣女子!」

恋「对啊!」

阳「前方有美好的未来正在等待着我们……。好,走吧搭档!」

恋「哦!朋友啊!」

啪嗒啪嗒啪嗒

驱「……怎么说呢,真是好懂的两个人呢」

夜「是呢」

恋&驱&阳比较重视行动的方便性所以穿的是甚平。夜穿的是藏青色的浴衣。


郁「锵~!」

海「是苹果糖哦,泪」

泪「哇,红彤彤。好有气魄呢」

海「大吃特吃才是逛夜市的乐趣所在啊」

郁「吃完这个后就是炒面呢!」

泪「真能吃呢……郁君和海都是」

海「喂喂,别说得事不关己啊,泪也要一起来吃哟」

泪「诶诶!?」

郁的是甚平。泪和海穿的是浴衣。


隼「接下来是……6号呢」

观众「哦哦哦哦……!」

店员「……小哥小哥,玩法不对啦。这个,是抽签,不是猜抽到的数字的游戏啊。话说,为什么会猜中啊!?真是的,好可怕啊!」

始「……还想着怎么那么热闹,原来是你啊」

隼「?……啊,发现珍稀的始。头发放下来了」


春「大概是太热所以连打理的力气都没有了」

始「……要你管」

隼「啊啊,稍微保持一下,保持!我要拍照」

始「笨……呃,别什么都要拍啊!别吵!好羞耻!」

春「啊哈哈」

全员浴衣的年长组


葵「烟花似乎快要开始了哦……呃,新(苦笑)」

新(咀嚼咀嚼)

黑田(咀嚼咀嚼)

葵「不用把嘴塞得那么满,慢慢吃吧?」

新「不,(咀嚼)因为有(咀嚼)时间限制」

葵「时间限制?」

新「在祭典结束前要扫荡全部食物」

葵「……你究竟想吃多少啊……」


新「加油了哦,黑田」

黑(咀嚼咀嚼)

舍华求实  与浴衣很相衬的年中组


==================

不好意思,这个始大人请给我一打,其他人各给我半打,打包谢谢。

评论 ( 39 )
热度 ( 2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