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63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12月,6月要小心咯」

驱「今天想要干坏事哟—」

泪「哟—」

驱「Pão ● Queijo不是一个个吃,而是全部一起吃哟—」(※Pão de queijo:巴西芝士面包)

泪「在进行100日元促销时买不是100日元的甜甜圈哟—」

驱「哟—」

恋&郁「……哦、哦!」


☆想干坏事的心情②☆

葵「今天想干坏事哟—」

可乐饼「汪!」

葵「把毛竖起来……莫西干头」

可乐饼「汪」

葵「……骗你的啦……」

新「看—到—咯—」

葵「哇啊啊!?」


☆想干坏事的心情③☆

春「今天想干坏事哟—」

始「嗯?」

春「即使是棘手的芥末也……」

始「……」

春「……」

始「……」

春「~~~~!!」

始「……为什么你会觉得没问题啊」

春「……给、给我茶……!」

始「是是」


☆想干坏事的心情④☆

夜「今天想干坏事哟—」

阳「……♪」

夜「给戴着耳机一个人乐着的阳」

阳「……♪」

夜「倒杯茶」

阳「哦,谢了」

郁「夜桑,完全不是在干坏事」


☆想干坏事的心情⑤☆

海「今天想干坏事哟—」

海「把睡到快中午的魔王大人……」

海「但还是,放置不管!」

阳「擅离职守啊~」

夜「这样好吗?」

泪「好吗?」

郁「感觉会睡到明天都不起来……」

海「没事的,只要像这样大家一起玩的话」

隼( `・ω・´)ノ 


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9月,12月要注意咯」

驱「今天是时隔已久的想干坏事的心情哟~」

※是很久以前的SS梗

夜「令人怀恋的梗来了~」

驱「因此,今天晚饭想吃葵桑的蓝色咖喱!」

葵「我的咖喱,是属于不好的菜谱里的吗!?」


☆回归的想干坏事的心情①☆

恋「今天想干坏事哟—。今天off所以净想犯懒,除了上厕所都不会离开被窝哟—」

新「我也是哟—」

阳「我也是哟—」

懒洋洋

驱「那一堆,总觉得……想好好地收拾一番!!」

葵&夜「我懂」


☆回归的想干坏事的心情②☆

海「今天想干坏事哟—。早餐吃牛肉盖浇饭,午餐吃拉面,下午茶吃汉堡肉,然后晚饭吃的是斋哟—」

郁「傍晚发生什么事了」

#似乎被黑月桑骂说吃太多会胖


☆回归的想干坏事的心情③☆

春「今天想干坏事哟—」

始「你还是别干了比较好吧?」

春「不,能行的。这次我觉得自己可以的。在吃回转寿司时点不要芥末的寿司,然后沐浴着慈爱的目光被微笑以待的生活要画上句号了!这个放了芥末的寿司卷我也是能……」

春「Hajime,haola」

始「……所以我不是说过了吗……」


☆回归的想干坏事的心情④☆

泪「今天想干坏事哟—」

海「哦~。泪要干什么坏事?」

泪「告诉了隼今天是想干坏事的日子哟—」

隼「呵呵呵呵呵呵……。今天想干坏事哟?」

#全员超音速地逃了。

==============

能看到大家的本性

评论 ( 44 )
热度 ( 33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