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65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七夕☆

海「~♪」

隼「心情不错呢,海」

海「!……吓我一跳。是隼啊」

隼「呵呵呵。其实刚刚就一直在旁边的露台上呢,但你都没察觉到所以就出声叫你了。……海是会看星星看得入迷的类型来着?」

海「嗯?啊哈哈,算是吧。我其实还挺浪漫的哦?」

隼「那还真是感到意外」

海「对吧?」


海「呀……好久没放晴了,真好呀,七夕。星星很漂亮吧」

隼「不过刚刚已经过了呢」

海「……诶?已经这个点了?」

隼「已经这个点,了呢。看星星看得入迷的海真是少见,共有间的泪呀郁呀这些弟弟们都因此坐立不安哦」

海「啊,让他们担心了?」

隼「也许吧」


海「所以,才由隼大人亲自过来叫我啊」

隼「对。我破坏气氛这点可是出了名的」

海「……自己说出口啊。基本上不是不会看气氛,而是不想去在意气氛吧,你」

隼「呵呵呵」

海「呼~,那差不多该回去了吧。一年一度的报告会结束!」

隼「报告会?」

海「对,向星星报告。……开玩笑的啦」


海经营万事屋,是因为想尽可能地去见识更多、体验更多,在遥远的未来可以报告更多开心的事情。虽说那就是海哥哥的秘密了,总之,他应该是最浪漫的人了呢!


☆七夕Gravi☆

恋「竹叶沙~拉沙拉~♪好,完美的装饰!」

葵「嗯,来绑诗笺吧」

春「相传,挂得越高愿望越容易实现呢」

驱「!?唔唔唔……!」

恋「驱拼了老命」

新「写了什么?」

驱「希望……可以……长高……唔唔!」

恋「……此刻,就想实现呢」


始「……噗。来,给我吧」

驱「谢、谢谢!那里……不对,那边、挂那边……!」

始「?这里吗?」

驱「是的……啊,但是感觉那一边更高!」

始「好好」

新「……竟然使唤始桑,驱有时候还挺厉害的嘛」

恋「拼命到那种程度,就原谅他吧」

驱「那里!挂那里~!」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郁「海桑祝你生日快乐!」

阳「生日快乐~!」

夜「生日快乐」

隼「生日快乐」

海「谢谢啦!唔哇,蛋糕好大啊!啊哈哈」

泪「……那、那个」

海「嗯?」

泪「生……」

海「嗯」

泪「生日、快乐,海」

海「嗯,谢啦。泪」

摸头摸头

泪「哇、哇、哇」


海「也谢谢大家啦~」

摸头摸头x3

郁「诶嘿嘿」

夜「啊哈哈」

阳「快~住手。海有爱摸头的癖好?」

海「啊~也许是。弟弟妹妹挺喜欢的,不自觉就。而且摸头的我也觉得很幸福」

摸头摸头

阳「知道了知道了。我已经够了,要摸头请去找在那边待机的人~」

隼「来吧!海」

海「唔哇」


海「始~,之前考前的学习会谢啦。我们家的三个也受你照顾了」

始「……嘛,也是顺便而已」

海「谢啦谢啦」

拍头

海「然后啊……」

始「啊啊,那样的话……」

春「……自、自然地拍着始的头」

隼「海的那个某种意义上是特殊能力呢。真好啊~」

别名・微笑的猛兽使


=================

海哥哥万岁~求摸头!

评论 ( 32 )
热度 ( 2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