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22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7月,5月要小心了哦」

海「肚子饿了……」

葵「啊,中午的可乐饼还……」

可乐饼「汪!」

海「在说食物不是你」

可「汪!」

葵「啊哈哈。难得也在,给你零食吧」

可「汪汪!」

Diablo「……」

海「感受到箱子的威压」


Jiku「(  'ω' )つ」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2月,8月要小心呢」

恋「夏天有好多鲜艳的衣服,真愉快呢~!」

阳「对,不输于夏日阳光的绚烂配色,真好啊」

恋「阳的沙滩衬衫,倒是有种强烈的在海之家做炒面的不良感」

阳「具体过头了吧」


☆到夏天就出现的话题☆

泪「你的肚子是廉价(结实),还会昂贵(柔软)呢」

驱「每年例行!?廉价肉Check——!今年从城堡中心开始!!」

掀x2

始&隼「嗯?」

驱「真不愧是始桑!就算是突击鉴定也这么的细腻廉价,也就是说,您是高贵的男人!!」

始「搞这么复杂」

泪「隼……比去年便宜了?」


隼「哼、哼、哼。注意到了呢,泪。其实,我最近有在睡前锻炼腹肌哟」

一同「您说……什么!?」

隼「仰卧起坐3次」

海「那不叫锻炼」

泪「(摸摸)海是安定的腱肉……!」

驱「安定的最廉价候选呢……!」

海「这说法让人心情复杂啊!?」


新「呼——!」

驱「屏住呼吸!稍显昂贵的新桑!」

新「才不是。这只是因为和舞菇在一起」

驱「蕴含丰富的可分解蛋白质的蛋白酶的舞菇确实肉质柔软,但这和新桑毫无关系」

泪「抱」

葵「哇——(笑)」

泪「葵……是让人感到亲切的微昂贵」

新「偏心偏心」


夜「啊哈哈,好痒啊」

驱「夜桑也是给人亲切感的微昂贵呢。没有多余的赘肉但是也不会显得坚硬……肉质不错」

夜「驱太专业了(苦笑)」

泪「阳的是廉价肉」

阳「超——痛的!你们这鉴定方式差太远了吧!」

驱「对廉价肉的嫉妒也是倍增的☆」


拍拍

泪「郁君的一直都是廉价肉呢……」

郁「呃,说声谢谢就行了吧(笑)?因为有在保持运动啊」

泪「明明我也有在跳舞什么的。但是很遗憾,我的稍显昂贵」

郁「毕竟这和体质也有关系(苦笑)」

恋「……」

驱「把莫名自信的这位晾在一边……」

恋「驱桑!?」


恋「努力锻炼了,所以肌肉也有点能看出来了哦!?快看!?」

驱「诶~,但是恋,和其他人比起来还是有点贵哦?很精明嘛」

恋「诶,骗人。我还以为绝对能变成廉价肉的」

泪「和新差不多呢」

新「哟!舞菇同伴!!!」

恋「谁是啊!!」

驱「另外,我也是稍微昂贵的」


驱「这都是体质问题吧,春桑」

春「是的呢。我认为并不是柔软=不好哦?虽然男人总是憧憬那种分割鲜明硬邦邦的腹肌,但是也有女性不怎么喜欢这样的呢」

泪「(摸摸)就说春怎么那么从容……好便宜」

驱「比去年还便宜!」

春「嗯哼♪我可是前段时间都在有杀阵的舞台中出演呢」


始「这家伙贵起来很快,但是也很容易就便宜下来」

春「等等!?好不容易收到不错的评价,别给我泼冷水啊!?」

新「春桑……」

恋「舞菇在等待着您……」

春「不需要等我。舞菇的话我是专门负责吃的」

驱「以上!肉质鉴定结束!」

泪「结束」

#辛苦了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8月,4月要小心呢」

新「顺着上面的话题不幸啊……。虽然完全不相干,当初电影名作『Finding(ファインディング)・○○』发表的时候,我把它名字错看成『Fighting(ファイティング)・○○』,那时还想,连鱼都要战斗真是辛苦啊」(※《海底总动员》)

阳「还真是风马牛不相及啊」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6月,5月要注意点呢」

葵「啊~啊,包包里面的笔的盖子一直开着,墨都漏出来了……;」

泪「只要合上笔盖就再也不能打开,要是有这样的笔就好了呢」

葵「要是那样的话就不能用了吧(苦笑)」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Tsukipro Starry sky collection①冬组☆

~今夕,与君共赏星夜。~

驱「射手座!恋,来决一胜负~!」

恋「来吧—!以水瓶Power迎击!」

始「咩」

驱&恋「始桑——————!!!!!?????」

#山羊座

#本人认为这比猫的难度要低

(※摩羯座别名山羊座)



☆Tsukipro Starry sky collection②春组☆

~今夕,与君共赏星夜。~

春「双鱼座。穿了鱼花纹的衬衫哦?呃~,唔哦(鱼鱼)~!(笑)」

新「白羊座。是羊先生哦,咩~。和始桑一样♪」

葵「我是金牛座。哞—!」

#查了一下,白羊和山羊都是咩咩叫



☆Tsukipro Starry sky collection③夏组☆

~今夕,与君共赏星夜。~

泪「是和Yamato的双子哦。喵~」

阳「狮子座。谁会成为我的猎物呢~?吼~♪」

海「蟹!V!……蟹是不会叫的啊这好难啊ww」



☆Tsukipro Starry sky collection④秋组☆

~今夕,与君共赏星夜。~

夜「处女座,是个有丰收女神相关传说的星座。女神手持麦穗……那今晚就来烤面包吃吧!」

郁「天秤座!取得平衡!就是这样!」

隼「我是伪装的天蝎男♪嘿嘿嘿」

#隼桑本身是射手座



======

摸鱼清理草稿箱~

Starry sky这套图这是可爱呀~~可惜jiku爸爸没新图^q^

你们的肌肉每年都是差不多这个样子啊^q^

评论
热度 ( 1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