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7号台风~

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

🌀月歌🌀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12月,3月要小心哦」

驱「今年的梅雨期结束得真早啊。啊,还有台风」

春「Prapiroon呢」

驱「……能再说一次吗?」

春「Prapiroon」

驱「不禁觉得春桑有点可爱」

春「Prapiroon☆」

驱「啊,有点想打人了」


#接近中的7号台风名为Prapiroon

(※台风派比安,名字来自泰国,是泰国神话中的雨神。by百度)


🌀SQ🌀

☆此刻,想说出口的话☆

志「大」

里「过来过来」

大「……怎么」

里「能说一下这个7号台风的名字吗?」

大「……Prapiroon?」

里「……这才是啊」

志「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输掉」

里「志说得像Braliboon一样,一点都不可爱」

志「挺伤人的」

大「?」


☆此刻,想说出口②☆

志「柊羽也是Braliboon派的吧」

里「确实」

柊「哈?」

里「翼和壱流是能变身那一派呢」

翼&壱流「哈?」

里「你们俩,这样……在眼睛这里比个剪刀手,大声地说说看?」

翼&壱流「Prapiroon!」

志「啊—,变身了啊」

里「就说嘛」

大「你们是太闲了吧」


☆此刻,想说出口③☆

里「好~!事到如今,英知也来说说看!」

英「什么?」

志「P~ra,P~ra!」

大「那个,还能打call的啊」

英「虽然有点不明所以……(笑)我来了!」

英「Prapiroon!!」

里「打起精神啦~!」

志「是啊」

大「大概有点懂你们了……」


☆此刻,想说出口④☆

壱星「大家聚在这里做什么呢?」

里「啊,壱星。壱星是……」

大「……大概是深刻型吧?」

志「对。壱星,来吧」

里「不要拘谨!」

壱星「哈?好、好的」

壱星「……Prapiroon……」

志「深渊知识掌握在手的感觉」

柊「别拿我家的孩子来玩(笑)」


☆此刻,想说出口~完~☆

里「啊~,好尽兴。啊,刚刚才发现,没有准备什么收尾哦」

志「锵~锵」

大「真的是闲着的啊……」

#为防台风已做了万全准备

#Prapiroon是7号台风的名字哦


🌀Alive🌀

☆7号台风的名字好可爱☆

空「是叫Prapiroon这个名字!女子力好高啊~」

宗「啊?MIKI 〇rune」(※MIKI Prune天然枣精,三基商事的一款健康食品)

望「啊~好像对身体不错,呃、OUT——ww」

#强制结束


🌀VAZZROCK🌀

☆七号台风的名字好可爱☆

孝「直助,来说说看?」

直「Praripoon!」

凰「不对,是Prapiroon」

直「Prupiroon!」

凰「Prapiroon」

直「Prapipoon!」

凰「Prapiroon!!!」

直「Punpunoon(哭)!!!」

孝「是我不好,凰香也别气了(笑)」


☆7号台风的~②☆

优「是个想让平常比较cool的人说的单词呢」

二「是呢。……好。呐,哥哥!」

一「不说」

二(´・ω・`)

优「就说一下下!」

一「为什么会是你缠着要我说啊w」

优「我也来说!Prapiroon!这词都已经直接输入法预测变换跳出来了!」

一「谁知道啊ww」


☆7号台风的~③☆

翔「Prapiroon。虽然读着挺可爱的,但这似乎是雨神的名字」

悠「这样啊。大概是文化和语言圈的理解差异吧,我总以为种神明的名字会是更加霸气强大的感觉」

Ru「强大却可爱!反差萌!就像悠人君那样呢!」

悠「……哈?」

Ru「武士真可爱」

翔「懂你」


☆7号台风的~☆

玲「步,知道台风7号的名字吗?」

步「我有看新闻,叫Prapiroon吧」

玲「再说一次」

步「?Prapiroon」

玲「再来」

步「Prapiroon」

岳「玲司只是想让你说说来寻乐子,不用陪他玩的啦~」

玲「啊,喂」

步「你这家伙!」


======

Prapiroon!!!

一个台风名都能让你们玩得那么开心!!!

----

其实我对VAZZROCK还不熟悉,所以语气什么的不一定准确(。)不过直助真是太可爱啦~大家就看看意思就算了吧(´・ω・`)

以后等我入了VAZZROCK的坑再回来修修吧(´・ω・`)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