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ツキプロ夏日記 5

☆壱星☆

壱星「感觉很舒服的天空」


壱星「……和柊羽的撞了……?」

柊「啊,很开心哦」

壱星「那就好。接下来……要传给谁。现在认识的人还比较少」

英「是是—!我也和你一起去拜托哦!(*・∀・)ノ」



壱星「……英知,这个日记。迷之黑烟冒出来了」

英「在冒着呢!?明明没有燃烧啊,究竟是怎么回事!?话说,把这么危险的东西给我的人真是……」

葵「咦?英知桑,晚上好!这么晚了怎么了吗?」

英「你是神吗」

葵「什么?」


英「真的……那个……绝对不是什么可疑物品……不,虽然是疑点满满的日记本,可以让我传给你吗……」

壱星「对不起……」

葵「呃……啊啊,这个字迹(小声笑)是隼桑的杰作吧?那么,没关系的。虽然有点不可思议而让人吃惊,但我觉得这对人没有危险!」


英「你是神吗」

※今天第二次

葵「交换日记真是让人怀念啊。我看看……哇,天空,好漂亮」

壱星「……就是那么觉得,所以就拍……拍下来了」(※转成敬语了)

葵「嗯。拍得真好呢!」

壱星「……谢谢……您(羞)」

英「你是神吗」

※今天第三次

葵「那我就负起责任把它接过来了」


☆葵☆

「壱星君拍了天空的照片,从那片蓝色联想起了这天空色的花。似乎是哥哥千寻在旅行时发现的花。很漂亮吧!」


葵「接下来,传给谁呢」

阳「我回来了~」

葵「发现目标♪」

阳「什么?」



☆阳②☆

阳「怎么又来了—。第二篇的日记!拍了梦见草的刀的资料,明明是一样的拍摄设定,不知道为什么只有隼的刀的阴影特别厉害(究竟为什么啊)」


葵「因为是担当的月份,所以写多点也是正常的……(苦笑)」



阳「顺便一说,分别是隼、郁、泪的刀哦」

葵「诶~。泪的是短刀呢」

出现

泪「……有种被呼唤了的感觉」

葵「还没睡啊 !」

泪「睡了。过来喝水,就发现你们聊得正兴起」

葵「抱、抱歉了」

阳「来得正好,给你,交换日记拜托你了」

泪「……日记」


☆泪☆

泪「日本的夏天。kapon~的夏天」


阳「说了像是哪里的蚊香一样的话哦」

泪「紧张的夏天」

阳「不用那么有进攻力也可以」

泪「呵呵,写日记真是开心呢。传给谁好呢?一边慢慢看一边想」

葵「晚安」



☆结乃☆

结「很华丽的薄煎饼!非常美味!」


结「这,这种感觉就可以了吧?」

泪「(点头)很有气势,我觉得挺好的」

结「这就是传说中的交换日记啊~!感动!」

泪「你感到开心就好」



QUELL:壱星(久我壱星),柊(和泉柊羽),英(堀宫英知)

Gravity:葵(皋月葵)

Procellarum:阳(叶月阳),泪(水无月泪)

Seleas:结(照濑结乃)

===========

月歌组已经习惯了魔王的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了_(:з」∠)_

话说真的对QUELL组产生兴趣了啊!(不,你先挖完Alive再说!)

还有,我喜欢隼的刀嗷嗷嗷!!!因为三张图有点不好放我把它合成一张了,想看大图搜一搜应该会有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