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ツキプロ夏日記 4

千「……哈!Σ(゜ロ゜)总觉得忘了点什么……日记—!」

日记<go go go……

千「有、有什么黑色的东西冒出来了—!!糟糟糟糟糕!(/≧◇≦\)有谁!有谁在~!」

咔嚓(开门)

黑月「在吵什么……」

千「大酱!来得正好!Pass!」

黑「爆炸物!?」


☆黑月☆

黑「敬启,母亲大人。虽然突然被塞了个爆炸物但我今天也很精神。乡下的照片在我悠荡在我心中」

日记<噗嘶……

千&黑「平、平息了……」

千「接下来就拜托了!大酱!」

黑「总、总之,收到!」



☆灰月☆

灰「和社长的午餐会议」


黑「不不不照片很奇怪!怎么看也不像在开会吧!」

灰「有在开哦。『志季的作曲进度慢了……啊,感觉来了』什么的」

黑「是在享受着刨冰吧!」



英「~♪」

灰「英知君,来得正好。现在正准备回宿舍?」

英「啊,是的!是要给柊羽的东西吗?台本之类的」

灰「嗯。能帮我把交换日记给他吗?」

英「……是日志吗?」

灰「交换日记」

英「……」

灰「交换日记」

英「交换……日记……」

#手上的重量增加了


☆英知☆

英「今天,在训练前和壱星、壱流一起去了水族馆。企鹅真可爱。听说在某个宿舍里养着企鹅,真想快点见到」


英「这、这样就行了吧……」



☆柊羽☆

柊「台风过后,天气很好。明天休息,所以想要在宿舍里悠闲地度过」


壱流「明明是难得的休息,别过得那么干枯啊」

柊「因为久违地可以和你们在一起,所以会得到滋润哦」

壱流「……啊是吗」



☆壱流☆

壱「昨天吃的刨冰!……呃,和SolidS的经纪人撞梗了——!」


英「真是好吃呢d(`・∀・)b」

柊「我也想去啊?」

英「戴、戴上太阳眼镜和口罩的话!」

壱星「明显的很可疑」



Fluna:千(兔川千樱)

经纪人:黑(黑月大,Procellarum),灰(灰月文彦,SolidS)

QUELL:柊(和泉柊羽),英(堀宫英知),壱星(久我壱星),壱流(久我壱流)

==============

QUELL嘛……还没掉坑暂时不太了解,改天去听听抓好了(摸下巴)

评论 ( 30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