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59

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7月,9月要小心哦」

夜「阳,在吗?」

静——

夜「阳~?」

静——

夜「阳—,阳—?」

夜「……heisser Sommer」(※Genau歌词)

夜「ist Wunderbar」

夜「Genau Genau Genau……」

阳「Genau。什么事?」

夜「什么事来着?」

阳「我才不知道啊(笑)」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11月,7月要小心哦」

海「早上从榊桑(隼大人的保护者)那里听说了「豆丁隼在把英语和日语混在一起说的时候,生气地说了句「I hate you!」后,回过来对我补了句「我不讨厌你哦?」,真心是小天使」这样的事」

榊桑是一个不常笑冷静cool的眼镜知识分子。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7月,12月要小心咯」

~似乎在做梦~

驱「zzz……」

可乐饼「zzz……」

驱「嗯……哈!?」

嘎叭

驱「唔哇啊啊!」

可「!?汪汪汪汪!」

驱「!?哇啊啊!?」

可「!?汪汪汪汪!?」

#大恐慌


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1月,3月要小心哦」

始「听说博多摊子的明太子天妇罗很不错」

春「诶!真少见呢」

始「……说起来,下一个专店是福冈天神店吧?」

春「……没有要去的打算哦?」

始「加油」

春「不行的」


2014年7月6日(星期天)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2月,7月要注意哦」

可乐饼「汪汪!」

恋「要吃饭吗。稍等一下哦?」

可「汪♪(等待)」

恋「始桑,始桑,今天呢!」

始「……稍等一下。报告……还剩一点……」

恋「是—♪(等待)」

驱「……很像」


☆戴着耳机练习下个月发售的歌曲中☆

夜「~♪」

拍拍

夜「?……啊,阳」

阳「夜~。你,无意识地唱出声音了(笑)」

夜「……?……!诶,啊、啊啊!」

阳「坐在旁边的阿松也学会跟着歌拍手了」

松「yeah yeah♪」

夜「不说这个!可以教我一下吗!?(通红)」


夜「今天只是为了参加模拟考来补习学校哦」

阳「毕竟是应试生啊?」

松「你们啊,明明作为艺人这么忙成绩却不会下降呢。真厉害啊—。像是经常登在杂志的封底,超级熟记私塾之类的秘诀,有吗?」

夜「秘诀……」

阳「铁爪功私塾的话……有呢(远目)」


☆回应请求☆

松「诶,我吗?我叫松永太一所以是阿松!身高172cmA型血。和阳、夜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来往了。是阳的CD的drama里出现的关键人物哦!」

阳「诶」

夜「诶」

松「这两个人就请多多关照啦~!」

#虽然会得意忘形但是个好人


 (松 ゚∀゚)o彡°<我的待遇!我的待遇!

阳「嘛……毕竟是个路人」

松「唔哦,不觉得太过分了!?等等,如果哪一天我也出道了怎么办!可能就住在你们宿舍楼上什么的哦!?」

阳「诶」

夜「诶」

阳「(ヾノ・∀・`)<不会的不会的」

松「好过分!」

夜「啊、啊哈哈……」


============

Genau Genau Genau!

评论 ( 35 )
热度 ( 2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