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58

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10月,3月要注意哦」

隼「进不去官网,角色设定看不了……。给这样的你推荐春百科!用1行字来对郁的角色进行说明吧!有请!」

春&郁「什么!?」

隼「有请!」

春「前,前途无限充满男子气概的田径bear!」

郁「我是bear!」


隼「这应对突然抛出的话题的瞬间爆发力十足,真不愧是你们呢」

春「不,一想到本来可以说得更好的就……唔(不甘)」

郁「春桑的自我意识真高呢(笑)。我也就只能回一句『我是bear(熊)!』这种连自己都不明所以的话啊」

隼「给很会捧场的郁君奖励!」

Panda「kuu!」

郁「熊猫!」


☆竹熊1号成为宠物了☆

隼「名字是竹熊1号。是(魔界)熊猫☆」

春&郁「等等,()内的东西很让人在意」

1号「kuu……」

郁「唔……!这圆溜溜的黑色眼睛……太狡猾了!」

隼「在じく桑画这熊猫的时候,就说好让它和郁君组合哦?」


☆竹熊1号☆

春「顺便问一下,为什么名字是1号?」

隼「因为这孩子的作画图层名字是『1号』」

春「命名父母・じく桑!无法推翻!」

1号「ku!」

郁「魔界出身也没关系!和我一起长大吧!」

春「已经培养出友谊了!……嘛,这样、也挺好的吧?」

#第二天大家都惊了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9月,10月要小心呢」

~其实是想叫夜桑的~

郁「妈妈~,黑月桑把这个放我这里了」

夜「啊、谢谢啦,郁君」

郁&夜「……」

郁「叫错了!(羞)」

夜「被叫错了( ´▽`)」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7月,4月要小心哦」

新「大事不好了!海桑!」

海「怎么了?」

新「明明必须去喝星〇克新出的草莓星冰乐的……!钱包里只剩下300日元!神死掉了!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请借钱给我!」

海「……是是(苦笑)」


隼「……知道吗?兔子太寂寞的话,会死掉的哦」

翻译:月兔。君好评发售中。再添一只月兔。君,让它和你手中的搭档一起,你觉得如何?官网通贩的库存也复活了。在店头缺货的夏日set也还剩一点。库存会偶尔复活一下呢。


隼「所以啊我也会因为太寂寞而死掉的哦。大家,陪我一下」

阳「那只是俗説,兔子和你都不会死的给我安心」

隼「阳好冷淡哦,夜」

夜「啊哈哈。嘴上这么说着还是理你的。……啊!福冈天神店的新版纪念图书卡也在明天发售!」

郁「夜桑也跟着一起宣传了」

============

一号!!!!

评论 ( 28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