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05

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12:00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9月,3月要注意咯」

恋「夜桑慰问送过来的什锦寿司!」

驱&新「哇~♪」

葵「我开动了」

春「嗯,好吃……!?……!……!?」

始「……那个,是我用的(芥末酱油)」

春「……!」

始「好了好了,乖,乖。很痛苦吧(很辣吧)。」(※辣的单词还有辛苦、痛苦的意思)


==============

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12月,3月要注意咯」

驱「恋,要走咯~?」

恋「快好了!」

驱「这样啊,那再等一分钟!……50秒~」

恋「哇哇哇」

始「春,走了」

春「啊,等等」

始「知道了。还有1秒……」

春「希望至少能从3秒左右开始倒数」


==============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一起「生日快乐!」

始「嗯?……啊,生日啊。Thank you」

恋&驱「本人反而不记得」

春「一直都是这种感觉呢(苦笑)。本人不记得,周围的人反而自己拿着贡品过来祝贺,之类的」

始「……喂春」

春「啊哈哈,把礼物说错了」

恋(绝对是故意的)


葵「那么,接下来是贡品第一弹!」

始「……」

恋(葵桑好强)

葵「这是我和新一起为您献上的卡包」

新「生日快乐」

恋「哦哦,葵桑好眼光,时尚且正常!……毕竟新自己的话就算送一打的草莓牛奶也是可能的」

新「多话」

始「你们不要老是什么都吵起来。葵,新,谢啦」


驱「接下来!我和恋跟春桑商量过后,决定送上黑田的项圈!(咚—)」

始「……为什么要把那家伙用的东西送给我」

恋「诶」

驱「诶」

恋「春桑说,因为始桑是黑田的保护者」

驱「还说,说到黑田就是始桑,说到始桑就是黑田」

始「好,总之,春,你这家伙给我等着」(※不良学生(?)找人放学后去小树林(不是)干架的台词)


评论 ( 11 )
热度 ( 2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