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04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22:28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6月,10月要注意咯」

泪「We are still immature So we hurt somesone everyday」

郁「英语说得真好!」

隼「因为去过外国留学,日常对话自然也不成问题吧?」

郁&恋「什……什么!?」


隼「We are still immature, so we hurt someone everyday. But now we are doing best to grow up Please forgive us 呢~要教你们吗?」

郁「隼桑久违地有队长的样子!」


Q:请教教我!

隼「呵呵呵,我也想教你呢。还是在学校好好学吧?加油啦」


Q:泪君去过外国留学!(゚∀゚)在离家出走前为音乐而留学过呢!!

泪「因为音乐的国际会演基本都是在海外举办的。从小就有去过好几次」


恋「举手,隼老师。也请教教我!请教我一些帅气值爆发那样的英语,有的吧?」

泪「使用的用途和对象都很明显呢」


Q:完全不知道隼大人在说什么!

隼「详细的……敬请期待6月27日发售的月歌。duet 系列(年少组1)水无月泪&神无月郁的「Children flower」。开玩笑的♪」


Q:请给恋君施加更多能变得帅气的咒文!

恋:更多,谢谢啦!还好是“更多”!要是“也给”的话我就要哭了呢!


隼「巴拉巴拉(不知为何是英语)」

始「巴拉巴拉(不知为何是英语)」

春「巴拉巴拉(不知为何是英语)」

泪「…巴拉(不知为何是英语)」

恋「虽然最近我也觉得自己智商不够用,但是这里的平均值太奇怪了吧……哈哈哈」

郁「Genau!这种的话我也能说」

恋「我也能说!」

阳「叫我?」


Q:Ja,Ja,heisser Sommer

阳「ist Wunderbar」

恋「Genau!」

郁「Genau!」

泪「Genau!」


Q:阳君—,明天有德语考试,希望能给我加油!

阳「加油—!嘛,放轻松放轻松」


Q:请告诉我可以宣传恋君的帅气度的咒文!

恋「恋这一文字是下心(*发自内心)的恋!请多指教!✌️('ω'✌️ )三✌️('ω')✌️三( ✌️'ω')✌️」


泪「那么,各位。Children Flower请多关照了呢?」

郁「请多关照—!」


评论 ( 3 )
热度 ( 1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