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04 + 月pro父亲节

2017年6月18日(星期天)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5月,4月要小心呢」

葵「……在睡吧」

葵「……春桑……」

葵「始……桑……呜~但是……」

司机「是那栋楼吗?」

葵「啊,是的!……还是对不住了!新!」

新「因为借钱而被叫醒了还真是」

#打的费不够


☆从庆功宴回来的葵君☆

葵「对不起;忘记假日的列车时刻表,没赶上最后的班车……坐上出租车后才想起自己忘记去银行取钱了……」

新「庆功宴辛苦了。还好我只是正准备睡呢?」

葵「得救了……」

新「但是在路上的便利店里取钱不就行了吗」

葵「有道理!」


☆从庆功宴回来的葵君②☆

新「这种迟钝的情况。葵,莫非你……」

葵(惊)

嗅嗅

新「果然有股酒味啊。喝醉了坐出租车回家」

葵「是……我知道自己今天喝多了;所以才不好叫春桑他们来」

新「……嘛,要是开心那就行了。醉汉君?」


☆从庆功宴回来的葵君③☆

葵「……呵呵呵」

新「怎么了?」

葵「没……就觉得,说着这种对话,自己真的是长大了啊」

新「是啊。从『新君,来~玩~吧』变成了『请借我打车费』呢?」

葵「真的非常抱歉」

#结束


(SQ)

☆叹气的种类☆

柊「……呼」

壱流「……」

哒哒哒

咚咚

柊「嗯?」

壱星「柊羽」

柊「你们两个有什么事?」

壱流「来,挤一下挤一下—」

柊「?」

壱星「……嘿哟」

噼嗒(贴)

柊「?」

壱流&壱星「……呼」

柊「……」

柊「……呵呵呵。……呼」

#父亲节


☆志季桑看到了☆

志「……柊……呃,在一家团聚中啊」

翼「柊羽Papa,在享受着天伦之乐呢~」

志「……(瞄)」

翼「……?」

志「……」

翼「……」

志「…………哈~……」

翼「哈?等等等等,什么意思?我可是知道有什么被擅自拿来作对比了,喂」

#父亲节


☆志季桑灵机一动☆

志「对了……我还有大和里津花」

翼「哈!?是说我有什么不够好的意思吗!?呃,虽然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给我等等!」

大「……好挤」

志「挺挤的啊」

翼「四个大男人坐一张沙发超挤!」

里「啊哈哈」

#父亲节


☆英知桑录下来了☆

英「最近在烦恼内存不足速度太快的问题」

壱星「我觉得那是因为你什么都要录下来」

英「说明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精彩哦」

壱流「哈……」

柊「那也是我的盼头,就容许他吧」

英「对,那也是努力进行solo工作的柊羽的治愈元素」

壱流「不准发过去!」

#父亲节


☆一直以来谢谢☆

大「好咧,到达」

海「谢谢接送—。对了,黑月桑,能上来一下吗?」

大「好啊,怎么了」

泪「一直以来谢谢」

郁「大家给两位爸爸准备了礼物!」

海「诶?」

隼「其实也给海准备了☆」

大&海「热泪盈眶」

#父亲节


☆一直以来谢谢②☆

春「Gravi的父亲,睦月始桑」

始「谁是父亲啊」

春「……你会这么说是意・料・中!不喜欢国王陛下,父亲也pass的结果,今天就是『殿下』节了!」

驱「殿下!一直以来都很感谢!」

新「殿下!这是贡品!」

恋「殿下—!」

葵「殿下!」

始「」

#意料之外

#父亲节


☆最后由父亲来发表一下☆

大「各位—!今后即使无法送上礼物也要对父亲说上一句『一直以来谢谢』!父亲这种生物基本都是很笨拙的,仅仅如此就会感到开心,觉得接下来的365天也能继续努力的哦!」

夜「请不要自己说出“笨拙”来(苦笑)」

#父亲节


(Alive)

☆热潮来了☆

空「月pro联络TL上都在发『父亲节』『殿下节』,相当的混乱呢!?诶!?我们,就普通地给父亲送了礼物什么的而已,是不是也该干点什么比较好!?」

守「总之先冷静下来,空。那才是一般的父亲节」

#父亲节


☆热潮来了②☆

望「说到我们的父亲,果然是宗司辈前吧?」

廉「确实……。宗哥是既是哥哥,也是父亲的感觉……」

宗「嗯?相当大的孩子们啊(苦笑)。好乖好乖」

用力用力

望「哇~♪」

廉「哇~」

空「哇~☆」

守(确实是父亲)

#父亲节


☆音乐之父☆

昂「所以大家给你准备了礼物」

剑「音符花纹的领带!」

凉「因为觉得也会有穿西装的时候」

卫「哦哦……!谢谢!好开心!但是受之有愧啊」

凉「别客气,巴赫」

剑「就是说啊,巴赫」

昂「巴……噗,呵呵」

卫「」

#父亲节


☆后续☆

空「父亲节,殿下节,巴赫节!」

卫「太过顺口像是标语一样……!」

#父亲节

#殿下节

#巴赫节

#谢谢


月野「呵呵呵,大家似乎都很开心的样子,太好了呢」

月城「其实,大家也给作为月pro的父亲的社长你准备了礼物」

月野「哦呀哦呀。这还真是,让人开心呢」

灰月「儿女成群呢,社长」

月野「嗯。包括你们在内,大家都是好孩子哦♪」

#父亲节

#殿下节

#巴赫节


※那个“殿”,我本来是翻成“大人”的,查了下觉得“大人”会比较贴切……但配合下面的就姑且先用殿下了_(:з」∠)_(我再斟酌斟酌

※然后配合“父亲节”,后面的都翻成xx节了wwww

=============

槽点一如既往的多我就只说几句……志季这么想过父亲节吗!弥生春你!还有alive是强行找爸!

评论 ( 12 )
热度 ( 36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