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03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泪「头像变成圆的了,看上去就是ハム式……(沮丧)」(※ハム式:公式,官方;ハム:火腿)

(变成这样了↓)


泪「今天,我要成人了。要跟父亲、母亲和哥哥一起吃生日午餐哦。晚上会在宿舍里庆祝。对许多的人,和孩童时代努力的自己表达感谢」

#20岁的生日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7


泪「啊,成为大人后,第一件工作就是要对Twitter的规格变化做出应对(自信)。它免费给我们提供了这么棒的能与大家牵连互动的平台,就算是有变更也得好好期待呢?因为是突如其来的变更,像是惊喜箱一样。嘿嘿」


泪「ハム式大概就是ハム式那样了」

#真是的就ハム就算了

#ハム式


☆今天是水无月泪(CV苍井翔太)的生日☆

郁「祝你……」

一同「生日快乐~!」

泪「谢谢」

海「只有家人的午餐很愉快吧?改天,想要好好地问候一下啊」(水入らず:只有自家人,只看字面可以看成是没有加水的)

泪「……哈!」

夜「怎、怎么了吗?」

泪「水入らず……这是真正的……水无」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7


☆今天是泪的生日②☆

阳「呃,喂—!就算是生日的主角,我也会毫不顾忌地吐槽的!」

郁「啊、啊哈哈……;」

隼「然后呢?怎样了?泪」

泪「果然……聊得热火朝天……什么的,有点困难。连见面本身都是时隔已久了」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7


☆今天是泪的生日③☆

泪「但是呢?我,能够好好地说出来了哦?虽然表情和声音可能会有点僵硬,但可以好好的看着对方的眼睛说话了哦。小的时候,尽是看着琴键、看着下方,父亲的脸和母亲的脸,都没能好好地去看。今天见面,心里想着:原来他们是这种表情啊」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7


☆今天是泪的生日④☆

泪「虽然没能聊很多,但是能见上面真好。最后说了『下次再见』。父亲也对我说了『要注意身体』。……我的心情有好好地传递过去了吧?」

隼「一定传到了呢。不用一下子就前进2步3步。慢慢来就好」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7


☆今天是泪的生日⑤☆

泪「……嗯。……所以」

怜&泪「……哈~……累了……」

郁「哥哥也在—!!」

怜「伤神过度就让我在这里休息了……」

泪「……累了……」

怜「……累了呢……」

夜「请、请便!不用客气」

海「你们都辛苦了(笑)」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7


☆今天是泪的生日⑥☆

怜&泪「哈~……」

郁「好悠闲(笑)」

怜「啊,郁君。今后泪也拜托你多照顾了……」

郁「诶!?啊,是!那是当然!」

阳「呀咧呀咧。水无月家真是我行我素啊」

海「那点很好哦」

夜「是的呢」

隼「是呢♪」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7


☆今天是泪的生日⑦☆

阳「那么~嘛,来祝福年少组第一个成为大人的泪的今后……顺便还有我行我素的水无月家的今后(笑)」

一同「干杯~!!」

泪「要等郁君,所以还是喝果汁」

自由的随心所欲的,活在音色动人的世界中的泪,生日快乐!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7


=================

泪泪生日快乐!

20岁啦~长大啦~

-----

泪泪是始点。因为翔太与泪泪相遇,因为泪泪掉进了月歌的坑……

刚刚又跑去听泪泪一单的抓,真好

哎我这是父母心了吧()

==========

津田太太


Mero太太


顺便打下广告……这期park的衣服!!!好可爱!!!超可爱!!抽抽抽!!!!(没coin了!!!!!qwq)




评论 ( 15 )
热度 ( 2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