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Kiramune的絮言絮语

「神谷桑能满意的话,我就很开心了(笑)」


神谷「我和自由君的声音相性很好,而有个进行唱歌以外的活动的组合也挺好的,因此KAmiYU就此诞生了。不过,也有认真地为KAmiYU作曲,说实话真的很惊喜」

入野「上一年举办的Event『KAmiYU in Wonderland』,是我们初次以KAmiYU的身份在大家面前演唱的舞台。活动现场相当愉快,气氛也很热烈。Talk也……神谷桑能满意的话,我就很开心了(笑)」

神谷「目标太低了哦(笑)!嘛但是,Event非常的开心呢。已经开心到产生出“可以就那样无限地和这豪华的Guest们聊下去吧”的想法了」

入野「初次在大家的面前献唱了KAmiYU的两首歌,其中的『my Proud,my Play!』是OVA『模型战士GUNPLA BUILDERS 起始G』的主题曲。能被GUNPLA30周年纪念作品采用,真的是奇迹。有点受宠若惊了」

神谷「这当然是十分值得开心的事,但我们初次演唱的歌曲就被高达采用为主题曲,说实话压力也是相当的重的。但是,在我还没能完全消化好要如何处理我和自由君在演绎上的差异这个问题时,我们的歌曲就被用来当GUNPLA的主题曲。我从GUNPLA黎明期的时候就已很熟悉它,而自由君则是最近才接触GUNPLA,对于时代相隔略远的我们来说,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作品。所以我也持着一种要努力加油的积极心态」

入野「这种感觉的『KAmiYU in Wonderland』的DVD现绝赞发售中!特别是Making,真的很不得了」

神谷「浪川大辅君把镜头拉到了幕后,那混乱的样子也好像也被收录进去了哦」

入野「那个对来参加了event的观众来说也是初次披露,希望能够喜欢!」

神谷「然后关于我们的定位,论艺龄,自由君比较大呢」

入野「定位什么的也还没决定好呢」

神谷「自由君在大家的心中也许给人初出茅庐的印象,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我的目标就是,希望能通过KAmiYU把这一点表现出来,结果在event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入野「真的很糟糕呢—」

神谷「说得是别人的事一样(笑)!」

入野「神谷桑说我在后台的时候比较有趣,就向我发出用那种情绪上的指令。果不其然,event上就变成那种感觉了(笑)」

神谷「我倒是觉得很有趣(笑)。过来看的观众们究竟有没有看懂那就是另一个问题,但我们俩今后的活动会在这方面再多加考虑」

入野「我们会好好思考今后的目标。带着一种轻松的心情说着“我们去澳门塔啦”之类的」

神谷「轻松吗!?那是自由君的愿望吧(笑)。我要是能遇到那样的机会,会让自由君好好玩」

入野「我想让神谷桑做一些自己的话就不会去做的事!」

神谷「耶——!」


※《Newtype 2011年2月》

======

新年第一发!翻出了压箱的老杂志!耶!(喂

一直都很喜欢KAmiYU,现在还时不时会听他们的歌。我还记得当初刚发表结成组合时某杂志说“他们两个在一起要干些什么”wwwww

不过呀……都是泪。


——————

2018年3月11日追记

有生之年还真让我盼到新歌和event……我是不是要再去烧一次香拜一次菩萨???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