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ツキウタ。Cross Talk(节选)

——大家看起来关系很好,也会有吵架的时候吗?

春:吵架……全员的话,目前还没有过。不过新和恋时不时会吵呢?

恋&新:都是这家伙不好

恋&新:呃,你!

恋&新:别每句和我撞!

始:……别在这种时候还给我吵架

恋&新:啊好痛痛痛痛痛——!!

驱:来了,铁爪功(头被强抓之技)发动~。Gravi特产,又名为『强制结束』!

葵:真是的……。新和恋明明这么有默契,真不知道是关系好还是不好

泪:一方面,Procella这边……

夜:全员吵架还没有,我和阳倒是时不时会小小地吵上一架吧?说是吵架,也就互相生闷气那种程度而已(苦笑)

阳:确实。因为你老是每个小地方都要讲究一番嘛

夜:那是阳太过不在意细节了

海:好了好了,到此为止,嗯?嘛,就是这种感觉。也没怎么真正地吵起来过。因为人多,就算搭档间要吵起来,估计也会有其他人出来劝解吧~


——最近,组合里有什么比较热衷的吗?

泪:Tsukipa

郁:啊啊,那个最近很热衷呢!Tsukipa,准确来说是一个叫做『月野公园』的月pro综合app,里面有好几个小游戏,打发时间或者有空的时候就会去玩一玩

葵:每个人擅长的游戏都不同呢。我喜欢消消乐

驱:我比较擅长『叠叠兔』,就是一个把掉下来的兔子不断叠高的游戏

夜:我喜欢的也是『叠叠兔』吧?整副心思都放上面去了呢

新:我比较玩得来『捶兔兔』。砸地鼠的兔子版。有时候我们也会作为陷阱冒出来,这个不得不小心避开。不过粉红头一冒出来,老是不小心就砸下去了这一点还要再努力一下

恋:喂你这家伙给我等下


==========

Para这期活动抽齐了黑组开心所以!!!

15年的杂志访谈!!!

哎时间真快!!!!Park也马上要下架了!!!超级舍不得啊!!!Park这种不用动脑的打发时间的app真的好啊!!还能换各种可爱的衣服呢!而且还有女神组在呢!!!

每天登陆去看看占卜已经是日常了~希望升级版World也能保留这一项功能

可以的话其实换装功能也想要有啊(每个月的衣服都超级可爱啊真的qwq)

不过不知道在park结束到world开设这段时间要怎么搞占卜,我觉得把那两颗老古董骰子再拿出来也不错?

评论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