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08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5月,9月要注意了哦」

→车站

葵「下雨了……」

夜「是呢」

新「可靠搭档,卯月新,参上。我送伞过来了哟~」

葵「难得的优秀男人模样」

新「等等」

夜「阳他……啊,有邮件」

阳『伞的话现在躺在我旁边哦☆』

夜「哈?」

新&葵「夜君一脸严肃」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7月,11月要注意了哦」

隼「最近很凉快呢」

海「虽然是挺舒服的,但还是思慕夏日的太阳啊」

隼「而且还不能用热作为理由裸着呢!」

海「就算热也给我把衣服穿着」

隼「明明冷的时候也不穿的?」

海「那样的话……嗯?嗯?」

#不行


阳「大家好。盂兰盆假期也结束了呢~。大家打起精神了吗?话说啊,我现在在车站,但是呢?漏了东西在宿舍了呢?要是回去拿的话,一趟来回后绝对会迟到的,就想让谁帮忙送过来。但是,现在宿舍里只有夜一个人在呢。那件事才刚过不久,这还真是……糟糕了……」

※参照SS推



夜『阳的提包?啊……正躺在我脚边哦☆』

#听到夜这样说的时候真的是吓死了,但夜还是好好地把包送过来了


阳「……“因果报应”这个词,真的是切身体会到了啊……兔子哟……」

#去工作了



阳「买甜甜圈回去当礼物」

#绝对不是为了哄人

#白天真是谢谢了,夜桑



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3月,6月要注意咯」

为长高而烦恼的泪君

泪「春真好啊,长得这么高,感觉什么都能看见」

春「比起“能看见”,“怎样去看”这一点更加重要哦」

泪「春真好啊,手这么大,仿佛什么都能抓住」

春「比起“抓取”,“创造”更加的美好哦」

#这样的你就很好


☆大哥哥春桑☆

春「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泪「嗯……。没什么,已经没事了。只是觉得……春,有点犯规呢」

春「诶……,是嘛?」

泪「嗯。我之前明明千思万想,现在却觉得“就现在这样也不错啊”……有点不甘心」

春「啊哈哈,那么作为道歉,去给你倒杯暖乎乎的茶吧♪」


☆胆小鬼度☆

以前归纳过大家的胆小度,并公布过出来(用来干嘛了来着……)。数字越大,就越扛得住恐怖电影和试胆之类的

一般人=100

始:200

春:150

新:30

葵:100

驱:70

恋:50

隼:∞

海:250

阳:150

夜:100

泪:200

郁:150


→在(必须要保护好谁!、赢了的话能吃到●●!等等的)特殊情况下,有些人的抵抗力会极端性地改变,这也是个看点(笑)。但是,在一般情况下,Gravi的胆小鬼比较多,而Procella在恐怖相关方面,以如鬼般的抵抗力而自傲!

#究竟是用来干嘛了来着

#充满夏日气息的小捏他


☆如果要repo Gravi去鬼屋的话☆

新「啊———不行、真的不行了。啊、不行、不行了不行了不——行———」

恋「哦呀啊啊啊啊啊啊唔诶啊啊额啊诶啊啊诶」

驱「唔哇啊啊啊啊啊哇哇啊哇啊啊Ara」

新「……」

恋「新沉默了!沉默!!啊—!」

驱「救命啊!始SA-N!春SA-N!」

#惨叫


如果要repo Procella那边的话,大概就像月歌动画第五集那样(=一般来说会顺利结束,但因为有隼大人在,所以不会轻易地结束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从电视节目的角度来看,Gravi那一边应该会比较有趣(笑)

以上,就是夏天的小捏他。

#晚安


(翻个以前的SS)

2015年8月9日(星期天)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9月,4月要小心点呢」

新「顺着Tsuki radio的节奏有种现在的话一个人看恐怖电影也不怕的感觉就稍微看了一点突然一口气恐怖度Max超级害怕的有谁可以陪我一起睡觉(不换气)」

始&春&葵(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不怕的啊)


把黑田借了过来

新「黑田,你其实是超级神圣的生物会使用特殊的技能有什么灵异的东西冒出来都能够吧唧地一口把它吃掉的吧不如说我相信你可以把它吃掉的加油(不换气)」

>>>黑田无忧无虑地打着哈欠!


==========

夜夜生气超可爱的()

春……春……春……啊啊啊这个人!他那么那么那么的好

我想把他藏起来呜啊啊啊

本来还很感动的

然后SS一更新

我:

⇒⇒

超级胆小鬼的新总真是……你说这颜面欺诈怎么那么……

评论 ( 26 )
热度 ( 28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