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声优语录

杉田「周围的人都说鸟桑是个天然,本人却说『没有那回事!绝对没有那回事』。真是一如既往地发挥着Fantasista能力啊」

SP田中「Fantasista  www」 

☆アニゲラ#56

※Fantasista:意大利语,原意表示空想,灵感。现有用艺术性的表演技艺观众夺人魂魄的选手之意。(by百度)


梶「狗过敏?」

羽多野「是的。对猫和狗」

梶「小鸟呢?」(torisan,升调)

羽「鸟桑的话没关系,啊,不是在说鸟桑」(torisan,降调)

鸟「来吧!」

「「w」」

鸟「要来我家吗!?」

羽「我去我去!w说出来了w」

☆家賃半分の居場所


鸟「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瘦啊(娘娘腔)」

小西「很瘦呢!(娘娘腔)」

鸟「简直到了吓一跳的程度了」

小「真是到了连女装都穿得上的程度了呢!我们的话穿上女装的话会变得很不得了的吧!?」

鸟「人家还挺漂亮的哦」

小「你还穿过女装啊!」

☆リングレス・エンゲージ


铃村「你喜欢哪种咖喱?像是印度咖喱、欧风咖喱什么的」

鸟「这两种都喜欢呢。不过那个不喜欢,我不太喜欢soup系的咖喱」

铃「不过那个今年挺流行的呢」

鸟「我是不会跟风的哦,毕竟是咖喱猎人」

铃「咖喱猎人也一起来跟风吧w」

☆熱砂の王


游佐「在刚刚那个场景里(羽多野)连续说了几次『爱情旅馆有什么好玩?』」

下野「你对爱情旅馆那么感兴趣?!」

羽多野「因为一次都没去过……」

☆天使の啼く夜


听众「胸部和臀部,喜欢哪一样呢?」

铃木达「全部喜欢全部哦全部!全部!!」

前野「女体全部都喜欢呢」

铃木「只要能摸到什么都可以!没关系,我都会给予满满的爱的!」

☆関東図書基地広報課


石田「以前,去看了大学的录取结果。那时候虽然被录取了,但是回来时拿到了声优养成所的宣传单。想着,原来还有这条道路啊,然后就这样做出选择了」

铃村「这真是不得了的命运啊!若不是那样的话就没有今天的石田彰大人了!」

☆王子様(笑)1


下野「前些天做了个有点BL的梦」

谷山「怎么回事?!」

下野「向着脱了还kiss的方向……」

谷山「对象是谁?!」

下野「柿原彻也」

谷山「真是别这样啊……真的啊……」

☆谷山紀章のMr.TambourineMan


安元「我晚饭(用的鱼)是自己钓的」

谷山「所谓的自给自足?!」

☆方言恋愛山口県


森川「给我取了生肉前辈这个名的是Piroshi呢」

神谷「给我取了Piroshi这个名的是生肉前辈呢」

☆最悪



评论 ( 15 )
热度 ( 45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