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6

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今天进入8月☆

海「终于迎来了正式的夏天!到你出场了,夏男!」

阳「来了来了—。叶月阳君参上。海,辛苦啦!」

海「嘿!今天开始就拜托你啦,阳」

击掌☆

阳「呀吼—,大家,今天开始的8月也多多关照!不要总是因为很热很热就烦躁,反正都是热的不如大家一起来好好玩一把吧?」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4月,9月要小心呢」

夜「今天的早饭做了素面,但是把面露和麦茶搞混了……(低落)」

新「来了个相反的版本。但是这个,应该是把Procella全员都牵连进来的不幸了吧?」


隼「Gravi是幸运,Procella是不幸,也就是说要来luckyva啊团队的luckyva啊始——!!」(※就是幸运抱……的我的翻译_(:з」∠)_

始「唔哇!?」

海「啊哈哈,春,luckyva luckyva」

春「耶——」

夜「诶,啊,那么,我和葵luckyva」

葵「诶,啊啊,luckyva♪」

年少「耶——」

阳「欸—」

新「欸—」


阳「捡到企鹅了」

夜「什诶诶诶诶诶—!?」

郁「夜桑,我懂你的心情,但是先冷静下来」

海「啊,是西瓜」(※Suica

阳「那只是阿德利企鹅,这家伙是麦哲伦企鹅。决定了,你就叫麦哲伦」

郁「不仅对它很清楚连名字都给决定了」

泪「要吃鱼吗?」

麦「♪」

#阳与企鹅的暑假日记


在意细节你就输了,8月限定的我行我素不定期日记开始了哟☆

麦「kuue—!」

隼「真是有活力的孩子呢~」

夜「大家,适应力太强了……」

阳与企鹅的暑假日记=阳企日记

#阳企日记


~相遇~

在路上一拐弯

阳「……」

麦「……」

相遇了

阳「不对不对不对」

麦「……」

阳「动物园?水族馆?警察局?卫生站?」

麦「……」

阳(全部都摇头否定了)

阳「呃—,啊—,那先这样?」

>一系列的吐槽结束后麦哲伦被阳捡回去了

#阳企日记


2015年8月2日(星期天)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8月,6月要注意咯」

阳「虽然有点事到如今,麦哲伦,这么热的天里没问题吗你」

麦「ku—」

隼「啊啊,没问题的。因为据我所知这孩子是魔j……不对,是异世界的不可思议企鹅,所以±1000度都没问题哟」

阳「1000度」


阳「好,麦哲伦,和隼打完招呼后,接下来要去问候宿舍的国王大人和动物首领了」

麦「ku—」

点头行礼

始「……企鹅」

黑田「……」

麦「Kue」

递上

始「薄礼。……Sui〇a?」

阳「不是说了那只是阿德利企鹅吗!你难道没有作为麦哲伦企鹅的自尊心的吗!」

#阳企日记


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做了各种各样的准备①☆

夜「阳,麦哲伦,早安。两个人一大早就上网?」

麦「Kue」

阳「哦—,早。我觉得为了不让这家伙被错认为野企鹅,得给它买个项圈。对吧?」

麦「Kue!」

夜(我觉得野企鹅应该……不会有的)

从早上开始就露出灿烂笑容的夜

#阳企日记


☆做了各种各样的准备②☆

阳「是弄在这里吧~」

麦「!?……!……!kue!」

阳「痛、痛、别敲我啊!什么,你觉得这个好?」

麦(沉默沉默沉默)

阳「不想要项圈而想要蝴蝶领结啊……挺懂的嘛你」

夜「而且还是格子的」

阳「身为男性这很正常吧~?」

麦「kue」

#阳企日记


=================

转角遇到爱(x)麦哲伦好可爱好萌啊(/ω\*)!

麦哲伦的叫声我不知道该怎么翻,就直接用罗马音了_(:з」∠)_

评论 ( 5 )
热度 ( 1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