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4

2014年5月11日(星期天)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3月,7月要注意咯」

在春的阳台悠闲地品茶中

春「哈~」

海「哈~」

春&海「真是和平啊……」

啪嗒啪嗒啪嗒

隼「哈—哈、哈、哈!快认命把它穿上吧,夜!」

夜「呃,什、什么!?」

春&海「真是短暂的和平啊……」


☆今天是母亲节☆

海「所以说你啊,那件围裙是从哪里弄回来的啊」

隼「网购回来的哦☆真是好棒呢,只需要点击一下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什么的」

郁「那为什么要给夜桑?」

隼「因为是Procella的母亲啊,而且一定很适合」

一同「原来如此」

夜「竟然同意了!」


☆今天是~☆

恋「要慰劳母亲的话!我们Gravi也不会输的!」

新「唔……,说到Gravi的母亲角色的话……」

驱「春桑!啊,葵桑也是!啊,还有月城桑!」

恋「母亲有三个啊」

新「但是父亲只有始桑一个吧」

驱「真是复杂的家庭环境啊……」

始「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今天是月城奏(CV:山中真寻)的生日☆

始「生日快乐,月城桑」

春「收到了很多的祝福留言呢!」

月城「真、真不好意思。但是……很高兴呢。呵呵(* ´ ▽ ` *)」

一同(* ´ ▽ ` *)

#月城奏生诞祭2015


治愈系的温柔大哥哥,今后也请继续协助Gravi的孩子们……不,所有的大家!生日快乐(* ´ ▽ ` *)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11月,6月要注意咯」

泪「海,指甲长长了。帮我剪……啊」

隼「哦呀,抱歉了?现在,是帮我剪」

海「哦—,先等一下吧」

驱「每次都觉得这画面真是不得了啊……」

郁「因为那两个人如果自己剪的话会流血的……」

#无法当做玩笑


☆剪指甲☆

恋「剪、剪指甲的话,一般都是自己来的吧?不是我的常识比较奇怪对吧?」

郁「我懂。因为待在Procella后,我偶尔也会分不清究竟什么才是正确的(远目)」

驱「郁,振作」

春「一般是自己剪的?在剪指甲这方面,我也不太擅长啊」

恋「不知为什么突然心动了」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11月,7月要注意咯」

隼「今天开始是白银周连休呢!」

海「啊,正直适合出行的季节而且天气又好,似乎到处都是人……」

隼「我也想去玩」

海「哈」

隼「想去玩」

海「哈」

#爸爸们加油


海「不不不!你明明就算不那样也已经很引人注目了为什么还要特意……」

隼「想去想去想去啊我也想和Procella的大家一起去玩!」

海「大家!?那更加不行吧!」

隼「明天是off哦!?」

海「别说任性话!」

~5分钟后~

阳「听说明天要出门去」

郁「已经知道了」

#连约定都做好了,胜利


评论 ( 15 )
热度 ( 2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