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0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1月,4月要注意咯」

新「……糟糕!剧本忘在宿舍了」

新「原来如此,这就是所谓的因果报应啊。……哈!这样的话,也就是说」

嘟嘟嘟……接起

始「……你好」

新「啊……」

(粉红头发你给我识趣点啊!)

#不讲理的怒气


☆有事要拜托却偏偏是平常很少在宿舍最忙的人接了电话时的正确对策是☆

始「……是新吗?」

新「啊……对,是我。顺便问一下还有其他人在吗?像是很闲的粉红头发什么的」

始「是恋吧(苦笑)。今天大家都有工作,宿舍里只有我在。有什么事吗?」

新「……只是想听一下听一下你的声音而已」

始「哈?」


☆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始「别说蠢话有什么事快说」

新「……啊—。啊—。啊—……。我想先确认下,始桑你,穿越电波发动铁爪功什么的做不到的吧?」

始「虽然不可能办到,但是事情的方向性已经察觉到了」


☆不可能放弃的☆

始「那么,究竟怎么了,快给我说出来」

新「啊—……呜—……确认好的剧本忘记带了」

始「……什么啊,那种事啊」

新「想请您给我送过来什么的」

始「……。该怎么办好呢~?」

新「为什么好像很开心似的。请不要这样,这样好萌」

始「哈?」


☆那么☆

始「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很少被拜托帮忙做这种小事情。……有点开心,吧?」

新「虽然可以代替始桑身边的人用1万字左右来描述他们的心情,但是那个等有机会再说。现在可以请您把剧本送来给我吗?」

始「收到」


☆运气不好的人☆

新「是的,是的。那么……等下见。……不好意思」

(挂掉电话)

新「哈……。……丢人(抱头)」

恋「?啊咧~?接下来新也一起?那么不带剧本也没关系吧~?」

新「(゚Д゚)你啊~!!(怒)」

恋「什,什么!?」

#不讲理的怒气2


☆因果报应☆

始「给你,别再忘了」

新「不胜感激!」

恋「辛苦了—!始桑,来,可以索取跑腿的报酬哦!」

新「啊,你!」

始「报酬?是那么回事啊?那么……」


春「啊咧?挺少见你喝这种的呢。草莓牛奶?」

始「偶尔喝一下也挺好喝的」

☆结束☆


评论 ( 3 )
热度 ( 3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