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02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儿是四月,二月要注意咯」

恋「!?注释好的剧本忘在宿舍了!谁、谁会在呢?呃……」

pululu……咔哒

新「你好」

恋「啊,我,是我!我!我」

新「草莓」

恋「……牛奶?」

咔哒

恋「别挂啊!!」


☆还没进入正题☆

pululu……咔哒

新「你好,哪位?」

恋「……是我啊」

新「原来是你啊」

恋「没想到竟然被挂掉电话!」

新「完全没有注意到」

恋「……你现在很闲吧?」

新「诸神之挂电话」

咔哒

恋「你就是太闲了对吧—!!」


☆但是不能放弃☆

pu……咔哒

新「你好」

恋「你绝对在电话前待机着对吧!很闲吧!」

新「很闲?你说我吗?虽说葵去上课了泪和海桑有工作,宿舍里没有其他人在,但你竟然说我很闲!?」

恋「这样子!怎么想都是很闲吧!」

新「嗯,实际上超闲的!」


☆然后交涉开始☆

新「所以不会不理你这家伙的请求的。……如果是有趣的事的话?」

恋「够了给我住手!现在真的很头疼!我把剧本忘在宿舍了!」

新「噗……,很能干嘛你。有趣」

恋「现在,我的杀气要达到顶峰了,该怎么办好呢」


☆然后交涉达成☆

恋「……总之!因为忘了拿剧本我现在很急。您能送过来给我吗?新桑!」

新「……唔」

恋「……」

新「……现在,我这性感之躯正渴望着什么东西呢?」

恋「之前教坏泪的,果然是你啊—!!」

#发现元凶


☆这次才是交涉达成☆

恋「知道了!我知道了!草莓牛奶还是什么的我都请你!!拜托了!帮帮我!!」

新「哈哈哈哈哈,真是没办法呢~!来自可爱的后辈的拜托啊~!好,我要努力干了哦☆」

恋「这不是索要报酬后的台词吧!?」

好歹是赶上了。

☆完☆


评论 ( 13 )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