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pro正月特别节目☆

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工作开始☆

尊「呀~,经纪人阵营已经顺利展开工作了吗?」

望月「啊,社长!」

若月「新年到了!!新年快乐!!」

月城「新年快乐」

尊「哈哈,新年快乐」

灰月「今年也多多指教」

尊「嗯,多关照?我看好各位的啊♪」

黑月「……」


☆工作开始②☆

尊「大君?」

黑月「……去年的我遗留下的任务过于重大……无法背负得起!社长!!」

灰月「说得那么帅气……。不就是年末没能做完的工作留到了年后而已?」

若月「黑月,你还是老样子啊~ww」

黑月「精明组的从容!」


☆工作开始③☆

望月「黑月桑,有我能帮的上忙的地方吗?等发完贺年邮件,我可以帮你哦?」

月城「能够分工完成的,给我看看?(苦笑)」

黑月「好脾气组的体贴!!经纪人组有一半是善良的!!」

若月「你啊……」

尊「嗯嗯,关系好是好事啊~」


☆工作开始④☆

尊「给这样的你们送上一份礼物☆」

望月「?礼物、吗?」

前辈一同(不妙的预感)

尊「那个呢?我看了新年的特别节目后呢?想久违地让我们家的也来搞一次了呢?」

月城「……想做、什么呢?」

尊「团队来搞等级对决那种的吧!各选代表出来一比高下!」(※指朝日电视台播放的『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艺人等级鉴定)』,对是否能够区分“高级货”和“便宜货”的问题进行挑战,根据回答正确数来给艺人确定等级。by Baidu)


☆工作开始⑤☆

尊「……所以,大家选出个代表来吧~☆真期待啊~!!」

一同(单纯是……增加了工作而已……!!!!)

#月pro正月特别节目

#预定在Twitter某处播出


☆……所以呢☆

月城「决定久违地办一次事务所联合特别节目……」

黑月「加油——!!」

泪「没自暴自弃?」

驱「哼……、Gravi(=始桑)是所向披靡的!!」

恋「不败的绝对王者正是我们(中的始桑)!」

新「绝对胜利(的始桑)!!!!」


葵「能这么理直气壮地狐假虎威,反而心情特爽呢!对吧春桑!」

春「是啊(笑)」

始「我已经参加过电视的特别节目,大家看我已经看习惯了,再出会没新意吧?我觉得推其他人比较好」

春「的确可能会有人这么想呢。所以,才要让Fan的各位来决定呀♪」


月城「Gravi是6人组合,所以分两次投票。请在这两次的投票中,仅投其中1名」

1、能识物美价廉的东西【驱】

2、绝对王者的黑之国王【始】

3、炒热气氛交给我吧!特别节目系偶像【恋】


月城「和刚刚的合起来只投一个人哦?」

始「月城桑的话,希望我们胜出吗?」

月城「这个嘛……。最重要的是大家能乐在其中。……不过,希望还是至少能赢个第五什么的(笑)」

始「了解。会赢的,不管是谁出场」

一同「噢~!」

4、知识与杂学与无用知识之泉【春】

5、全能且通晓上等品【葵】

6、努力的我是无价之宝【新】


黑月「好,接下来开始选Procella的代表。隼之外的人里面选吧」

隼「等等♪」


隼「好~过~分~啊~大~!我可是百分百纯正的小少爷哦?身穿绫罗绸缎、手持银质食器活到现在,奇迹的美少年哦?很适合这种比赛吧!」

黑月「啊啊,我知道……。这个世上……。这个世上……奇迹和魔法还有魔界都是存在的!正因为这样!要是派你出场我的工作量就会增加!」


海「黑月桑的心情我非~~~~常!非~~~~~~~~~~~~~常!清楚!!!」

隼「唔哇,海,波浪好长呢……!」

海「即使我深知如此!在这里还是要和其他组合一样交由Fan的投票来决定吗!」

阳「好!要干就绝对不想输啊~!」

泪「Fight」

1、没有祝日的绝望……那就是水无月【泪】

2、地球人・文月【海】

3、想被你选中☆叶月【阳】


黑月「Procella代表选拔战!其二!」

4、SOY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夜】

5、夜桑!?【郁】

6、说是迷上了键盘的按键【隼】


黑月「不管谁被选上,都努力地上吧!」

月城「各位,还有应援的Fan的大家,一起开心地玩一场吧!」

始「节目的播出」

隼「敬请期待☆」

#月pro正月特别节目

#预定在Twitter的哪里播


☆月pro正月特别节目・出演者决定☆

月城「Gravi是……始君呢」

始「赢第一回来」

恋&新「这安定感哟……」

驱「即使如此还是会全力给您打气的!」

春「我有没有紫色的衣服来着……?」

葵「春桑来真的」

#月pro正月特别节目

#预定在Twitter某处播放



☆月pro正月特别节目・出演者决定②☆

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月「能行吗SOY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海「别输啊SOY呀啊啊啊啊啊啊!!!」

阳「不错哟SOY呀啊啊啊啊wwww」

隼&泪「SOY呀☆」

郁「夜、夜桑Fight!!!」

#月pro正月特别节目

#预定在Twitter某处播放



夜「不过这是光荣的事对吧!既然被选上了,我会努力的!料理系的只要冷静地来,大概还是能行的!」

始「这是代替新年会的活动,也别忘记享受了?我去取得优胜……也是稍微出于自尊心」

夜「始桑……我也,有自己的自尊心!」

#月pro正月特别节目

#预定在Twitter某处播放


夜「作为Procella代表,我会加油的!」

始「……呼,真可靠啊?」

隼「加油!夜!始!」

月城「也感谢协助投票的大家!」

黑月「敬请期待节目的播出!」

#月pro正月特别节目

#预定在Twitter某处播放


===========

噢噢噢!!国王大人加油!!!!夜夜加油!!!!

不过这样看来Gravi胜出的几率很高啊!!!!毕竟是睦月家的小少爷啊!!!锦衣玉食的环境下长大!!

要给始大人准备御用房间吗(

另外其他团的出战情况如下:

SolidS:翼             QUELL:柊羽

SOARA:宗司        Growth:卫  

VAZZY:孝明        ROCK DOWN:悠人


PS:关于那个综艺节目,想看的请点链接→2018 ,2019

请大家多多关照那位50多岁的摇滚老年艺术家~

评论 ( 8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