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19

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新「在22年前的这一天,有一名帅哥诞生于这个世上。其名为……」


新「卯月新~~~~~~~~!!!!└(∵)┐♪└(∵)┘♪┌(∵)┘♪Happy birthday~~~~~~~!!!♪♪└(∵)┐♪└(∵)┘♪┌(∵)┘♪♪To me!!!一个人high起来~~~~!!!♪└(∵)┐♪└(∵)┘♪┌(∵)┘♪」

#卯月新生诞祭2018


新「啊——————好期待啊—————。明天起来,一定会收到一大堆祝福的吧——————。啊————好期待啊—————。所以,就期待着明天的起床,现在先去睡了。Good night!!!」

#卯月新生诞祭2018

#稍后再进行正式的庆祝


☆今天是卯月新(CV细谷佳正)的生日☆

新「勉勉强强赶回来了—。好险好险」

葵「欢迎回来。真的是勉勉强强呢(苦笑)」

新「在外面一直收到大家的祝福,手机都没电了,真的急了……」

驱「那么,在最后时刻开始庆祝吧!」

#卯月新生诞祭2018


☆今天是新的生日②☆

春「那么,大家一起来~?」

一同「生日快乐!」

新「谢谢大家—。托大家的福,新君一路顺畅地往好男人方向成长,今年也请多多指教」

恋「啊——!祝福你诅咒你!!快乐快乐!!」(※祝福的“祝ってやる”和诅咒的“呪ってやる”容易错字,所以也有用祝福来表达诅咒~)

驱「哪个啊(笑)」

始「生日快乐」

#卯月新生诞祭2018


☆今天是新的生日③☆

始「不过还真的勉强赶上啊」

新「工作结束后大家一起出去喝了几杯,虽然称不上庆功宴的程度。也给我庆生了,所以也不好离场」

葵「……新一边说着这么成熟的话,一边在张嘴吃着蛋糕」

#卯月新生诞祭2018


☆今天是新的生日④☆

新「这个嘛,虽然喝酒也是相当的好,但是对我来说,果然草莓牛奶和草莓蛋糕才是最棒的礼物。啊,这个,这的超好吃(啊唔啊唔)」

春「毕竟Gravi自制的嘛♪」

新「诶,真的啊?大家今年都很忙的样子,我还以为一定没戏了」

#卯月新生诞祭2018


☆今天是新的生日⑤☆

始「久违地做了个蛋糕」

葵「我也一起做了哦」

驱「装饰担当!鲜奶油!」

恋「草莓!」

春「蜡烛!」

新「所以表面才一塌糊涂啊(懂了)」

葵「啊哈哈,有Gravi制的感觉呢」

新「也才会这么好吃啊」

始「噗……,对吧?」

#卯月新生诞祭2018


☆今天是新的生日⑥☆

新「啊~幸福呀。吃到了美味的蛋糕,睡觉前叨念说想要收到祝福~,大家就真的给了我好多的留言。而且今天一整天都不断地增加,太过开心了时不时就去查看,到最后没电了」

春「真像新会做的事(苦笑)」

#卯月新生诞祭2018


☆今天是新的生日⑦☆

新「看着留言就在想,有这么多的帅气偶像,却有人专门为我一字一句地输入祝福语发给我,真的是好棒啊~。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点时间,却是为我而用的,真的是,好棒啊」

#卯月新生诞祭2018


☆今天是新的生日⑧☆

新「还有,虽然觉得有给大家提供了一种我自己独特的松弛感,但是我也相当喜欢大家陪我一起搞事。今后,我希望能继续用我自己方式来让大家洋溢笑容,把这开心的时间作为回谢。以上,就是新君的生日宣言」

#卯月新生诞祭2018


☆今天是新的生日⑨☆

新「是不是,相当的帅气?葵君?」

葵「为什么要和我说啊(苦笑)」

新「因为,接下来我暂时是你的长兄,你的前辈」

葵「这个啊~」

驱「这又是个例行的互动啊(笑)」

恋「祝福你!祝福你!」

生日快乐!

#卯月新生诞祭2018


新「啊,要是迟到了或是忘了,也不用和我道歉。可以作为后夜祭,明天和后天我都等着大家的祝福哟哦哦!!!

└(∵)┐♪└(∵)┘♪┌(∵)┘♪Happy Birthday!!!

♪♪└(∵)┐♪└(∵)┘♪┌(∵)┘♪To me!!!咻~!!

♪└(∵)┐♪└(∵)┘♪┌(∵)┘♪」

#卯月新生诞祭2018


月para新君生日drama→


=====

补上新君的生日~

新君真是太可爱了~(ノ=´∀`=)ノLOVE♪

评论 ( 3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