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16

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春「早上好,昨天没能发推真是抱歉。送来了章鱼烧让我们饱餐一顿♪比较有大阪感觉的事,目前就只有这个了(笑)。希望今天能去更多的地方。工作中的一点空闲时间,坐上出租车移动。也让今天成为美好的一天吧」

#大阪的春桑



春「猫舌头的始,在吃章鱼烧的时候呼—呼—地吹了一阵。而在旁边的驱和恋则是大吃特吃(笑)。真好吃啊🌸」

#大阪的春桑


春「再说一下,昨天在新和葵君的鼓舞下干了下副业(笑),这是在旅馆庆祝的图景。是的!今天是女儿节。雏酱的生日。雏酱,生日快乐。你那美好的笑容,能让四季都如春般温暖。愿笑容常伴的你每一天!」

#桃崎雏生诞祭2018



春「不是拍兔子照片就不会糊掉(自信)」

#春桑的主张


春(……嘛,虽然是重拍了好多遍)

#春桑努力了


春「出租车司机笑容满面地说目的地在这里,然后就把我放下来了。感觉不太对」

#大阪的春桑



春「来到了!原来绕了一圈在大厦的背后,太好了。来到了Animate梅田店。初次造访!」

#大阪的春桑



春「是在下到地下(是这么说的来着?)那里呢。店前有个广场,在这样暖乎乎的天气下,客人们开心地聊着天。真好啊……(‘∀‘*)可惜时间不多,稍微问候了一下就离开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大阪的春桑



春「屏幕上有帅哥美女」

#大阪的春桑



春「宿敌」

#不会坐的

#大阪的春桑



春「经常被恋他们说『明明自身海拔就高(个子高),为什么还会有恐高症?』,可能是因为不想站上梯凳所以才长那么高的」

#春桑的主张


春「锵——♪来到了Animate布施店。经常用兔馒发一些可爱的推来支持我们,所以也过来问候一下」

#大阪的春桑



春「很棒的展板,十分感谢!(ロωロ)ゞ」

#大阪的春桑



春「雏酱,生日快乐🎂」

#大阪的春桑

#桃崎雏生诞祭2018



春「突然的匆忙造访打扰了&万分感谢!接下来,要赶紧回到工作现场了。能问候大家真是太好了。大阪的各位,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大阪的春桑


春「对了对了,新的周边也发表了呢?叫做『Noble Flowers(高贵之花)』系列,和我们稍显成熟的服装相配合。这边也请多指教♪」

#月歌



春「借助便利店之力,充分享受女儿节的男人们」

#大阪的春桑



☆今天是桃崎雏(CV大久保瑠美)的生日☆

克「雏~!请接受我特制的庆祝烟火!」

 。*☆∴。 。∴☆*。
。★*゚゚*★∵★*゚゚*★。
☆゚   ゚☆゚   ゚☆
★*  H a p p y  *★
゚☆。  B i r t h。 ☆゚
 *★。 D a y  ★*
  ∵☆。  。☆∵ 

#桃崎雏生诞祭2018


☆今天是雏的生日②☆

一同(……花俏!!)

雏「欸,欸欸……!?谢、谢、谢谢~!!??」

克「吼—吼、吼、吼、吼!只要经我之手,一束千束还是万束的烟花都是轻而易举之事哦!」

雏「烟花大会级别了呢!?」

爱「克里斯酱充满爱意盛大的花呢♪」

#桃崎雏生诞祭2018


☆今天是雏的生日③☆

克「没什么!只是不想因为弄了个寒酸的庆祝,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说我们不和而已!」

千「唔唔……。虽然平常老是捉弄她,还把她当试验品,但是还是想让大家知道你们关系真~的很好呢~我知道的~」

克「!」

雏「好、好开心……」

#桃崎雏生诞祭2018


☆今天是雏的生日④☆

若「别害羞,克里斯哟。关系好是件好事嘛……」

雏「你这是什么角色啊(笑)。但是……嗯,克里斯酱,谢谢你了?我,非常非常的开心哦!」

克「……啊是吗」

雏「还有大家,谢谢你们的祝福!」

#桃崎雏生诞祭2018


☆今天是雏的生日⑤☆

雏「今天收到了同月当担的哥哥、大阪的春桑的礼物了……。竟然在不经意间被称作美女了!(原梗来自:4月笨蛋)。就算只是个梗,也是我的真心的愿望!想成为一个不论是梗也好玩笑也好,各种意义上的『美丽的女性』!」

#桃崎雏生诞祭2018


☆今天是雏的生日⑥☆

雪「呵呵,生日快乐。雏所说的『美丽的女性』不单指外表吧?」

雏「是的!桃崎家的家训是相由心生。也就是说,想要通过日常的品行与努力,对事物的态度等,让自己变得美丽」

#桃崎雏生诞祭2018


☆今天是雏的生日⑦☆

雏「说实话,现在的我还远远不足!但是,这不是不可能的事!即使是这样的我,也有许多人为我庆祝!支持着我!所以!桃崎雏,用女儿节power继续努力!」

克「说得好!我也用圣诞节power加油!」

#桃崎雏生诞祭2018


☆今天是雏的生日⑧☆

爱「那我是情人节power?」

雪「我们以平日的抖骨气power来加油吧」

千「被优雅地说『抖骨气』了(笑)」

若「是!会加油的!」

雏「收到了这么多的祝福!真的真的谢谢大家!」

生日快乐,雏酱!

#桃崎雏生诞祭2018


春「我的那个是笑料(笑),但是对雏酱说的是发自真心的话哦~。努力的人最美丽」


春「大阪的春桑移动后,变成爱知的春桑啦♪」

#看到大海了也给大家分享一下

#用心灵之眼一定能看到的

#爱知的春桑



春「打『真心的』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输入法出现了『嘭嘭地』的备选,嘭嘭地要笑出来了」

#爱知的春桑


春「『真心的』要笑出来了」(笑)

春「不行……好好笑……www」

始「快睡」

#订正

#爱知的春桑


春「在服务区买到了明天的小点心(大约200日元实惠价),满足」

驱「爱知的春桑。你这点心和爱知太过不相关了」(※生八桥是京都名产)

春「爱知的名产,是在工作中相遇的爱知的各位的笑容哦✨✨」

恋「好—睡觉吧!」

新「晚安—」

葵「明天见!」

始「晚安」

#爱知的春桑



☆附☆

始「明天吃的时候,给我一块」

春「诶—。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始「一副了不起的口吻啊(笑)」

#在霜月家吃过后喜欢上了

#晚安


============

雏酱生日快乐(虽然晚了!)

克里斯和雏酱真可爱啊~

弥生最近大概是年龄-20了


评论 ( 3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