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13

2018年1月7日(星期天)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3月,4月要注意了哦」

春「新终于有180cm,长大了」

新「我还想长得更高,毕竟还没到始桑和春桑的身高」

春「嗯。不仅是外在,内在和视野也要一起成长呢?我很期待♪」

新「这种地方,我实在是比不过啊」


驱「嗯?在聊自动贩卖机?」

春&新「没有没有」

春「在聊身高哦」

驱「果然是在聊自动贩卖机嘛(认真)」

春「驱,可怕可怕(笑)」

新「我也终于能被叫自动贩卖机了啊……(反而感慨不已)」

驱「那我来把大家的按钮(鼻子)都摁一下啦」

#自动贩卖机183厘米


春「我们的事务所一到了身高的话题就把驱推出来,都要演变成例行捏他了呢(笑)」

驱「虽然是很有趣,但一方面我果然还是想再长高一点。我明明也没那小只的,都是因为大家都这么高,一对比……」

新「驱驱吃的东西究竟消化到哪里去了?」

驱「就是这点」

#谜


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祝成年☆

始「恭喜成年的各位。你们将要涉足的世界是宽广而无止境的。要去往何方、做什么事,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也许会遇上艰难险阻,但请务必记得,还有喜悦欢愉与无限的可能性在你前方。为你,献上由衷的祝福」


☆今天是睦月始(CV鸟海浩辅)的生日☆

春「那么,大家一起来庆祝吧!始!」

始「啊啊」

一同「生日快乐!」

始「谢谢。……虽然感觉每年都在说同样的话,但是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呵呵,每年都能说这样的话,是件幸福的事吧?」

#睦月始生诞祭2018


☆今天是始的生日②☆

驱「会让您每年都这么说的!」

恋「因为始桑是我们重要的leader、亦是我们憧憬的人、我们的兄长、我们的父亲、我们的国王大人,还有……还有……是我们最喜欢的人啊!」

新「啊!!!」

恋「别顺我的话说」

始「那里」

恋&新「是!!」

#睦月始生诞祭2018


☆今天是始的生日③☆

始「知道你们关系好到可以吵架的地步了。我宝贵的两位弟弟,今后也多指教?」

紧抱

新「啊,始桑珍贵的拥抱!」

恋「但是竟然是和这家伙一起的!」

始「一起就不行吗?」

恋&新「啊,不是,没关系的—!!!」

春「你们感情真是好呀」

#睦月始生诞祭2018


☆今天是始的生日④☆

始「葵和驱也」

紧抱

驱&葵「可靠的两个弟弟。一直都信赖着你们哦,我说真的。你们可以每天都由心欢笑,那这样就够了」

驱「……始桑也要一起笑起来呀!更多地」

始「好」

葵「偶尔也要注意休息呢」

始「好(苦笑)」

#睦月始生诞祭2018


☆今天是始的生日⑤☆

春「……」

始「别张开着双手等」

春「我觉得掉队可不好」

始「说什么啊(笑)。……是是」

紧抱

始「春。今后也,拜托了」

春「嗯。我才是,今后也拜托了。始」

始「……一直以来,谢谢」

春「嗯,我知道的。我一直都清楚的呢?」

#睦月始生诞祭2018


☆今天是始的生日⑥☆

始「驱」

驱「在!」

始「恋」

恋「在—!」

始「新」

新「在」

始「葵」

葵「在」

始「春」

春「在~」

始「还有,一直注视着我们的大家。今年,也请多多指教了?」

一同「是!」

始「给我庆祝生日,谢谢了」

生日快乐!

#睦月始生诞祭2018


☆今天是始的生日・后续☆

海「……接下来!我家的leader在边反复横跳边等着,要上去Procella层来开二次庆祝会吗!」

Gravi「唔哇啊ww」

海「好吗!?」

春「有股压力」

海「总之,希望能快点阻止他」

 始!>('ω'≡'ω'≡'ω'≡'ω')<始!


☆祝・成年・附☆

恭喜!>('ω'≡'ω'≡'ω'≡'ω')<成年!

愿你!>('ω'≡'ω'≡'ω'≡'ω')<幸福!

郁「谢谢www请冷静下来www」

泪「搞笑」

阳「虽然动作毫无意义地利落敏捷但真的是毫无意义啊」

夜「好啦好啦(苦笑)」

#各种庆贺的日子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6月,2月要小心了哦」

豆丁泪「……」

店员「帮忙跑腿吗?」

豆丁泪「……」

店员「便签?是想买这个吧?」

店「来,给」

豆丁泪「………Danke」(※德语的“谢谢”)

店「不客气」

>任务完成

#这时在德国

#初次跑腿


豆丁恋「那个!这里的可乐饼呀!好好吃!我也非常地!喜欢呀!软乎乎热腾腾的呢!喜欢!好吃真的好棒呀!」

店「谢谢!是来买可乐饼的吧?」

豆丁恋「……忘记了」

>这之后父亲来帮忙,任务完成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不过是小时候的跑腿☆

豆丁葵「新,不可以睡着哦」

豆丁新「……」

豆丁葵「新,要去哪里!?」

豆丁新「……」

豆丁葵「……新不见了……(泪)」

飒飒

豆丁新「葵,快看。橡子」

豆丁葵「太好了—(泪)」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评论环节☆

葵「唔哇!竟然还留着这样的录像!?」

春「提供=各个家庭♪」

驱「寡言的泪和只顾着表达感激而忘记目的的恋,还有自由的新桑和认真的葵桑,一直都没变呢!」

新「葵是爱哭鬼这点也是?」

葵「哇—哇—哇—」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②☆

豆丁阳「来赛跑吧!」

豆丁夜「啊,阳,不能跑哦?」

豆丁阳「预备~,跑!」

豆丁夜「啊」

→啪嗒

豆丁阳「好痛~……!」

豆丁夜「啊……,啊、唔,痛吗?阳、痛吗?」

豆丁阳「为什么是你哭呀」

#第一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③☆

豆丁海「阿姨!请把上面写的这个、给我!」

店员「欢迎。海君,今天也帮家人忙?真懂事呢!」

豆丁海「因为,我是哥哥呀!」

店「了不起!好!多送你一个!」

豆丁海「好棒—!」

#非常顺利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④☆

豆丁春「啊,妈妈,积分卡忘带了我去拿哦?今天是5倍积分的日子,必须给带上」

春父「……春君,很可靠呢?」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⑤☆

豆丁驱「呃呃」

店员?「&$@**@!!」

豆丁驱「吃的,你能听懂吗?我想要吃的!」

店员?「☆#$%」

豆丁驱「爸爸,这里是哪里!?」

驱父「哈哈哈哈!!」

豆丁驱「不不不,别说什么哈哈哈哈!」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⑥☆

豆丁始「你好,请给我500g的肉」

店员「知道要买什么肉吗?」

豆丁始「最好的」

店「诶」

豆丁始「吃了最好的肉,感觉就能变得最强」

店「什么?」

始父「始君,冷静(苦笑)」

#似乎又输给母上了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评论环节②☆

海「驱究竟是哪国人啊ww这个人还拿着枪啊ww」

驱「是个天气炎热的国家呢!」

恋「About&Global ww」(※那个about大概是“随便”的意思)

春「发小的跑腿真可爱呢」

始「温馨」

新「和现在一样啊」

阳「不想被你说」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⑦☆

豆丁郁「跑腿♪跑腿♪」

豆丁郁姐「郁!快点~」

豆丁郁「姐姐,等等!Gon,走了哦!」

Gon「汪!」

==

恋「真是恬静的跑腿画面啊!在河堤上走着的姐弟&爱犬!」

郁「很平凡哦?」

恋「就是这样才珍贵啊!」

郁「什么(笑)」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⑧☆

豆丁隼「嗯?不,可以哦?现在就先那样不用动?在过热时采取行动是愚蠢之极的。在股市全体急落时才是一定胜负的时候哦。因市场过热或只看心情买可~不~行♪」(※我不太懂股市,错了请告诉我!)

隼「真怀念啊。那时候正热衷于股市呢」

海「的确是在买东西啊!?」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评论环节③☆

泪「以上,就是靠一时冲动出的『也许不是第一次~环节』」

恋「正月的特别节目在1月的哪一天来……!!」

泪「再见呢?」

#结束

#初次跑腿


☆也许不是第一次~・幕后☆

阳「……隼,你,现在的跑腿的技能是不是反而差了?」

隼「惊」

阳「自己去搭电车,自己去其他地方,自己去买咖啡!!」

隼「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要求我做那么高难度的事本身就是错的!」

一同「Pardon?」

#难度因人而异


>以Gravi为印象的蛋糕

恋「本来应该乘着昨天生日庆祝的势发出来的,却没有发啊这孩子(的推),真是的!」 

春「抱歉,来个时差的宣传……」

驱「半夜来宣传蛋糕真是罪孽深重呢……」

新「葵(蓝色)蛋糕」(※“葵”和“蓝色”发音一样)

葵「很美味的哦!?」

恋「始桑是安定安心的豪华感!」

始「是啊」


(※后面的服务器崩溃阿官碎碎念什么的略。)


Park贺图


Jiku爸爸贺图


マチゲさん八音盒版《慕情春海》→(要翻墙)

Para的生日剧情翻译,不介意剧透的请→

后面还有贺图的话也都补在这里~

===========

始大人生日快乐~

一直爱你~

我也想抱抱(x)

小不点儿们太可爱了www驱驱绝对大有来头啊毕竟小少爷疑惑www

隼、,。

附上一个豆丁春的小片段→

评论 ( 8 )
热度 ( 25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