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12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始「工作始(工作开始)。无须过于警戒,也不必那么神经紧张,来开始我们珍贵的日常吧」

春「工作加油♪」

春「……始要工作。这是名副其实的」

始「你别给我说什么工作始啊」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21岁s☆

新「离始桑的生日还差一点了,同岁的关系也快结束了啊……」

始「既然如此,要不要好好享受下最后的同年时间?直呼其名不用敬语的,来?」

新「……哼,我不是会在那种地方胆小的人。我可也已经是大人了」

新「始」

新「……大人!!」

葵「超级胆小」


☆始桑的月para进展☆

始「被自己求礼物的纪念日」

#月para

#亲密度上升了



始「很开心啊。好像……有点可爱」

隼「始是!无论何时!!不管在哪里!!!都很可爱哦!!!!」

#请把这想象成1月的隼大人兴致高涨的效果音

#像是锵—那样的

#月para



始「Six Gravity」

春&新「等等——————!!!???」

#月para



春「好过分啊,始(泣)!作为非常非常重要的治愈成分的黄绿色和橙色不在哦!?」

新「就是啊!(泣)」

始「(那是治愈成分?)不,真的是因为你们两个怎么抽都不出,所以我手上没有你们的卡。我也觉得这样对不起你们,但我也是相当努力过了?」

#月para


始「春的本体(眼镜)因为在打歌的时候有掉落,现在都有10个了,但是人却一次都没见到……啊不对,因为已经得到本体了,所以实际上已经算是到手了?」

春「就算你这样问我……你的春桑可是就在这里的呢?」

恋「这就是常说的『被讨厌了』对吧!」

始「被讨厌……」

新「什么的——才没有哦!?」


始「葵、驱还有恋,相对地经常能出」

驱「嘿嘿~」

恋「有在好好做事的哦~!」

新「真是的,只要进去就行了吧!?我现在,只要进到画面里就行了吧!?」

春「我也要进去!进去就好了吧!?」

葵「新,春桑,冷静点(笑)」

#月para


新「感觉就是……!」

春「就是这种感觉……!」

#月para



新&春「梆梆——!!像这样的!」

驱「这么随便」

恋「还有,这套衣服还没上线」

#月para



始「Hokekyo的身体圆滚滚的,看着就舒心」

Hokekyo「Kekyo♪」

始「呵呵」

新&春「听我们说话!!!」

驱「始桑从明天开始正式进入工作状态,游戏也基本没时间玩了,所以就向大家汇报下现在的情况!」

恋「大家也请开心地玩!」

葵「呃,那么再见!」

#结束

#月para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8月,10月要小心哦」

阳「啊,这个柑橘有籽」

郁「中奖了呢?」

阳「别说些和妈一样的话~ww把有籽什么的,狮子唐很辣什么的都说成『中奖』」(※狮子唐辛子:一种很辣的青椒)

郁「对对(笑)然后,我也……很容易中奖。你看,籽」


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7月,5月要小心呢」

海「哦,这不是柑橘吗。真好~♪最棒的被炉伴侣」

阳「给你,亲戚那边送了一箱过来」

海「耶~♪」

郁「……话说回来,下面(Gravi层)好像很热闹呢?」

葵「晚上好。我过来避难了(笑)」


海「欢迎!这位客人,你运气真好呢。正好有上等的柑橘哟~?」

阳「蔬果店吗」

郁「葵桑,快请快请」

阳「给,柑橘」

葵「谢、谢谢」

海「……那么,下面为啥怎么热闹?简单点概括就是……」

葵「新输给了Hokekyo君」

郁「变得有趣了」


葵「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葵「……协商的结果就是,用始桑存下来的石头,由新和春桑来抽两次十连,但最后春桑和新还是没出,恋和驱倒是偶尔会出……就这样,闹得很欢」

海「虽然不该笑但还是笑出来了(笑)」

阳「我家的leader有在玩嘛……」


海「有听他『能看到始的各种姿态就相当于免费』这样叨过啊」

郁「啊、是的!的确有种玩得特别起劲的感觉」

葵「…………啊,有籽」

郁&阳「中奖了」

葵「诶?」

海「柑橘扭蛋」

阳「话说这个柑橘,有全部都有籽的嫌疑」

#悠闲地结束


隼「过来吧?Procellarum」

始「凑齐了……」

#我这里的最强的Procella

#月para



隼「💜💜始Special💜💜✨✨」

始「知道你厉害了」

#月para



隼「我和始在月para里面也是感情融洽的呢!!✨」

始「……友好度可以上到三位数的啊……」

#月para



隼「👳‍♂️Genau咖喱特大份🍛盛夏的Surprise🌟」

阳「能别拿我来当结尾吗?」

始「Genau」

阳「始桑你可以不用跟风的」

#以上就是玩得相当透彻的隼大人

#月para



======

啧,这群人特别可爱

话说果然是二次元,新和春就这样进入了游戏的画面wwwwww

评论 ( 10 )
热度 ( 15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