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10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驱「大家好🌟我是师走驱,今天满20岁啦。今天也精神奕奕地工作!因为工作来到了琦玉,但是因为电车出故障延迟了,正在向各方道歉中😅不过也会有遇到这种事的时候呢!很符合我的设定(笑)」

恋「发现一朵很有圣诞感的花,接下来会变得lucky的!」

#腊月好



☆今天是师走驱(CV梶裕贵)的生日☆

恋「驱—驱!」

一同「HAPPY BIRTHDAY!」

驱「谢谢大家——!祝☆20岁!」

新「终于,少年S也实名报道了啊……。恭喜」(※成年后干了犯罪等行为会被实名报道)

驱「我才不会做被报道出来的事呢!?」

恋「只有我还是少年K啊……」

始「你们究竟是想干什么啊」

#师走驱生诞祭2017

(※少年S/K取师走(shiwasu)和如月(kisanagi)的首字母)


☆今天是驱的生日②☆

葵「好了好了~,大家帮忙把被炉上的东西收拾下~」

春「要上锅了哦~?是关东煮哟~!」

驱「哇—!」

葵「装多少碗都没关系,为此在Procella那边也放了一锅呢。放开怀抱尽情吃(嗯哼)」

驱「哦哦哦哦哦……感激!」

#师走驱生诞祭2017


☆今天是驱的生日③☆

新「20岁的生日庆祝是在被炉里品尝关东煮蛋糕蜜柑和中井桑啊……」

中井桑「卟噜噜」

恋「中井桑是不是被混进来得过于自然了?」

春「啊哈哈,要不要学大人那样把酒也拿过来?」

始「驱,要喝吗?」

驱「嗯—,恋现在还喝不了,我也一起喝乌龙茶好了!」

#师走驱生诞祭2017


☆今天是驱的生日④☆

始「……」

驱「始桑,怎么了吗?」

始「没。驱……再过不久就是恋,你们都到了能喝酒的年龄了,这样想着就不禁深深地感慨起来。……长大了啊?」

驱&恋「父亲」

始「说谁」

新「驱驱在我心中,从一开始就很高大的哦~」

#师走驱生诞祭2017


☆今天是驱的生日⑤☆

新「基本在大型活动之类的场合,说到starter就是驱驱呢。我一直都觉得,在会场炒热之前就能满面笑容活力十足地出场,真的是非常的厉害」

春「就是说呢」

新「我这种情绪就完全不是starter的人选呢」

春「就是说呢!」

#师走驱生诞祭2017


☆今天是驱的生日⑥☆

新「所以呢,为今后一定会变得更加高大的驱驱干杯。用乌龙茶」

驱「啊哈哈,谢谢!」

恋「对哦~?我引以为豪的搭档驱桑可是非常的厉害的呢~!干杯~!」

葵「恋自豪着呢(笑)。干杯!」

驱「干杯!」

#师走驱生诞祭2017


☆今天是师走驱的生日⑦☆

春「为Gravi值得骄傲的starter干杯♪」

驱「谢谢!」

始「为可以放心托任起始的可靠男人干杯」

驱「……谢谢!!我……虽然做不出很特别的事,身高也依旧没有长,还总是不幸,但是今后我也不会为向前迈出的一步而犹豫!」

#师走驱生诞祭2017


☆今天是驱的生日⑧☆

驱「因为,只要向前迈进,就会遇到新的事物!就能认识一个新的自己!就算失败了也学着一笑了之!只要有我一起欢笑的大家陪伴在身边……我今后也还会是那个勇往直前的师走驱!谢谢大家的祝福!」

驱驱生日快乐!

#师走驱生诞祭2017


驱「……嘛,12月本来就是最强的。因为看过去就是with L(leaders)的构图」

恋「要那样说的话,我的with H(始&春)也是相当强的」

驱「确实」

#12月最强传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


贺图by Jiku太太



==========

驱驱终于也成年啦~ヽ(*´∀`)ノ

驱驱生日快乐,非常男子汉哦!

笑颜驱最高!

话说……黑年少这是最强了吧( ´▽`)

评论 ( 2 )
热度 ( 1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