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23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3月,6月要注意了哦」

春「和人说话时,为了表现出「我记得你的名字」这一点,尽量说出对方的名字。身边的人看起来累了,不问「累了吗」,而是向对方提议「去休息吧」……这样」

泪「绅士」

#自己想出来的犯规点


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5月,1月要小心呢」

整理资料中

始「……唔」

葵「啊,被纸划伤手指了?没事吗,始桑。呃……」

葵「痛痛都飞走~,啊唔……说笑的(笑)」

始「……第一次见这种吃掉的版本」

葵「是皋月家version♪」


☆皋月家version诞生秘史☆

千寻(葵哥)「痛痛都飞走~」

葵「……痛痛它,去哪里了?」

千「也许是外面吧?」

葵「外面的人被痛痛附上的话,会好可怜……」

千「嗯~,那么,我来把痛痛吃掉吧」

葵「……千酱把痛痛吃掉没事吗?」

千「我是哥哥嘛」


☆路过的驱桑的亲切说明☆

驱「只听声音以为是手指被吃掉而咯噔了一下的你和我!被吃掉的是『痛痛』!请放心(?)食用!!!」

#只看文字有点难以理解而引起了骚动


驱「你看!太过动摇都错字了!!!」

葵「总觉得,对不起呢(笑)」

#失礼了


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2月,4月要小心呢」

恋「之前就一直在想,新和藏狐长得好像啊」

新「藏狐的逆袭!!KON!!」

恋「好痛!」

葵「别吵架啊(笑)」

(※有兴趣的请自行搜索藏狐或者vulpes ferrilata,真的很像ww)


2018年7月8日(星期天)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3月,1月要注意了哦」

春「始~,我去便利店,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始「这个点?」

春「看完雪糕的特别节目,自己也想吃了」

始「我也去」

春「始也要买雪糕?」

始「转换下心情,思路有些堵住了」

春「工作辛苦了(苦笑)」


☆深夜散步的闲聊☆

春「在做什么工作?」

始「杂志采访剩下的部分。采访时出了点问题,剩下的就留到书面回答了」

春「从口头回答改成书面形式,有时候也让人烦恼呢。不过倒是有不少人是让经纪人或是编辑代为回答」

始「算是吧」


始「不过,我不太中意这样的。像是『喜欢吃什么?』这种例行问题,即使怎么答都是一样,也还是想要自己亲自来回答」

春「这点我知道呢。你以前说过,自己的话由他人代为说出,总觉得不太合适,是吧?」

始「……亏你还记得」

春「因为闪烁其词的始很少见啊」


春「『不知道,就这么觉得』这种说法,对始来说可是很少见的。是高2那会儿吧?当时的始,什么都要弄个一清二楚,或者说是不管什么暧昧不清的事都要追究个缘由,怎样都会交出一个确切的答案呢」

始「当时……。现在的我不是了吗?」

春「现在对一些暧昧的事情,会宽容地去接受了哦」


始「那在你看来,这是有进步了?还是懒散了?」

春「不是退化而是懒散啊(笑)。要是你接受我看法,那就是进步了。世上并非万事万物都能究出个一清二白,我觉得留下想象空间会有更大的可能性,非常美妙呢」

始「……这样啊。谢了,春」

春「?」


始「踌躇的提问是,『喜欢的时间是?』之后的『为什么喜欢?』。就用『不知道,就这么觉得』来回答」

春「噗哈,在那里堵住了(笑)?问喜欢的理由用『不知道,就这么觉得』来答就够啦。顺便问问,问喜欢的时间那里你填了什么?」

始「和你这样闲散地聊些不着边的话」

#结束


始桑也会聊些没目的没意义的话,而且似乎也挺享受这样的时刻。而和擅长倾听的杂学王春桑在一起的时候,只要他们想就可以漫无天际地一直聊下去。

春「久违地收到您的直率,我来请吃雪糕吧,leader」

始「那要最贵的」

#结束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12月,8月要小心呢」

阳「虽然Unlucky,倒是平稳无事地……」

驱「啊,阳~!!!」

隼「出现得正好~」

阳「啊,就是这样啊在最后的最后不幸啊我超厉害—(棒读)」

#对于被叫住的人来说这绝对不是出现得正好的组合


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5月,3月要小心呢」

春「采访和庆功宴都顺利结束。今天也辛苦了,葵君」

葵「说的是呢!」

春「啊,日期变更了……我不幸啊」

葵「啊,我是幸运儿呢」

阳「春桑!!来得正是时候!!」

驱&隼「正是时候!」

春「诶—」


☆Lucky的葵君☆

阳「呀~太好了。就在这我单独被超展开(驱)x超展开(隼)的组合牵扯进去的时候……」

春「等等等等我还没说要被扯进去」

葵「究竟有什么事……;」

阳「葵酱就……不用了……活下去吧!」

驱「I'll be back」

葵「诶,啊,嗯,加油!?」


☆幸运的葵君☆

葵「没问题吧……虽然是个很有问题的组合……」

始「葵吗。欢迎回来」

葵「始桑!其实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是不是应该去帮一下他们?」

始「…………春这家伙挺强的,应该没关系吧?(我想睡了)」

葵「始桑都这样说了……应该没事吧」

#始很想去睡


顺便,他们(驱、隼、阳、春)非常愉快地超展开了。

#结束


☆后附・愉快的超展开的结尾~幸运且善良的葵君~☆

葵「……即使如此,果然还是很在意……」

始「……(叹气)。……隼」

隼「在!!!」

阳「好险—!好险—!回来了—!」

春「所以啊,不是说了要小心半片的嘛」(※鱼肉山芋饼)

驱「啊~真是吓死了呢!」

#超展开大团圆结束


========

这四位是穿书去了吗????

还有新和藏狐真的很像啊!!???

评论 ( 3 )
热度 ( 14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