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21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今天是水无月泪(CV苍井翔太)的生日☆

郁「泪!」

一同「HAPPY BIRTHDAY!」

Yamato「喵~!」

泪「谢谢大家。多亏大家,我快高长大了」

郁「这个感谢好像有点不太对?但是这种跑歪的事真有泪的风格呢(笑)。真心祝福你!」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8


☆今天是泪的生日②☆

隼「泪,生日快乐。真的变得好可靠了呢?外面还老在传,说我唯一一次真正的不幸就是和你一起那次哦。成长得可以担得起小魔王大人这个名号了呢」

泪「错把普通的头发当白发拔掉,对不起」

阳「让隼落泪的猛士在此」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8


☆今天是泪的生日③☆

阳「泪,生日快乐。你的那种粗神经厚脸皮的地方,我不讨厌哟。今后也保持夏组的风格把这发扬下去吧」

泪「像盛夏的太阳那样明艳而堂堂正正地?」

阳「对,你这不是挺懂的嘛」

海「虽然泪总给人“雨”的印象……但也确实有这样的一面啊」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8


☆今天是泪的生日④☆

海「生日快乐啊,泪。……当年你蜷缩在雨中,如今的世界一年比一年开阔,我看着真的感到开心、自豪,还有点寂寞。完全就是父母心态了啊(笑)」

泪「……我想让自己的世界更加的宽阔。所以,也把我带进海的世界去吧?」

海「喔!哈哈!说的是啊!」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8


☆今天是泪的生日⑤☆

海「找个时间一起去旅游吧?背上背囊出发。带上两只猫的旅程,感觉会很有趣」

泪「我是之一?」

海「对」

Yamato「喵~」

海「然后,这边这只是之二」

泪「嘿嘿,……真好啊」

夜「啊,这里!我也想一起去!」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8


☆今天是泪的生日⑥☆

郁「意料之外的候选人」

夜「看到同为室内派的泪那么积极,我也觉得自己要学习一下。虽然基本还是个室内派,但偶尔也主动一下」

隼「主动的时候,要小心你的头发呢(会被拔的)」

泪「好害羞」

郁「没在夸你w」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8


☆今天是泪的生日⑦☆

夜「呼呼,再一次祝福你,生日快乐,泪。真心觉得你变得可靠了哦。但我还是想要表现得像个哥哥,所以我也会加油不输给你的呢?」

泪「嗯,尽管来」

郁「回答也很可靠呢(笑)。作为搭档的我,也要为了不输给你加油了呢!」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8


☆今天是泪的生日⑧☆

郁「生日快乐!泪!……离我们的初次相见已经过了这么久了,一起经历风风雨雨终于到了今天。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呢?」

泪「……嗯。嗯,郁君,我们还有很长远的未来」

郁「我们一起」

泪「我们一起」

郁「成为帅气的大人吧!」

泪「嗯!」

隼「真是一段佳话啊」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8


☆今天是泪的生日⑨☆

泪「也感谢大家的祝福。化作一场喜悦幸福的雨呢?尽情濡湿,大声欢笑吧。今天……是我诞生之日!」

生日快乐!

#水无月泪生诞祭2018




====

补上补上

从吉祥物成长为小魔王的泪君今年也要快快乐乐~

评论 ( 5 )
热度 ( 1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