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66

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今天是什么日子?


☆完全预订生产的巨大月兔预订截止日☆

阳「因为是完全订货制作,所以不预约的话是买不到的哦~。接受预定是到今天为止!要指明陪睡的对象哦♪……开玩笑的」

麦「kue!」


那么,以通贩节目风来介绍巨大月兔君吧!


☆伪美国(?)风☆

驱「嗯~……」

恋「哎呀哎呀~?驱君,你怎么了吗!?无精打采哦!?」

驱「最近晚上睡不着……」

恋「噢!那还真是大事不好啊!所谓好的睡眠质量是好的一天的开始!那么,给这样的你,推荐一样好东西!」


☆伪美国(?)风②☆

恋「锵锵!这就是传说中的巨大月兔。君!」

驱「唔哇……pink」

恋「包括耳朵在内它竟有惊人的约95cm!约等于我们的一半以上那么大呢!拥有了巨大的它,即使是难以入眠之夜也」

驱「更加睡不着了」

#结束



☆健康食品风☆

夜「包括耳朵在内,它竟有95cm的大小。这个商品的治愈成分——月兔魔法也竟然有3000%。我们来向每日对他爱不释手的使用者询问下它的效果吧」

隼「只要看到这抹淡紫色就感到安心……。现在已经,片刻也无法放手了呢」

阳「拿着到处走吗」

#结束


☆可疑的灵感传销风☆

春「来,请看着这个眼镜。你现在变得越来越想要兔子~(假声)」

海「春,你……」

#结束


☆乙女游戏(?)风☆

郁「如果可以代替我留着它,我会很开心哦!」

葵「这个,虽然有点大,但它是我的分身。……骗你的呢?」

郁「还挺羞耻的(汗)」

葵「而且还不是只有一点的程度呢……(苦笑)」

泪「我负责伤感的BGM」

#结束


新「总之,把始桑紧抱它的照片上传了就可以」

始「……哈?」

新「来,紧紧地—」

始「……」

新「是紧紧地哦,紧紧地—!始桑,请热情中带着疯狂地抱着兔子君」

始「哈、」

新「紧紧地—!」

始「……紧紧……地,果然很不对劲吧」

#结束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5月,1月要小心哦」

葵「始桑,今天是国际青年日」

始「……具体是干什么的日子?」

葵「呃~是研究青少年问题的日子」

始「……。总之,葵,有什么问题吗?」

葵「从哪个开始说起?」

始「」

#开玩笑的


☆葵的烦恼☆

葵「啊—,对了。最近成为了同伴的麦哲伦,不知道要怎样给它顺毛!」

始「麦哲伦。……对待企鹅的方法我也实在是不知道啊。不过本身有梳毛的必要吗?」

葵「即使没有必要,也想要以此作为理由来和它接触」

始「这个,我懂」


☆葵的烦恼②☆

葵「还有就是……嗯—。始桑最近越来越忙了,都不怎么和我们玩吧?」

始「这个问题啊。后天好像是……嗯,是休息日,吧。葵,偶尔去玩下吧?有安排吗?」

葵「啊,太好了,我有空呢!」

#国王大人与王子大人的休息日决定


阳「离截止预订还有40分钟左右。今天真是热闹的兔子祭呢」

白田「?」

阳「啊,不是在说公主大人,是在说这个巨大玩具」

白「♪」

阳「哦,喜欢它?」

黑(“说到大的话我也在的哦”的眼神)

然而,白田沉迷于月兔。!

黑田受到了100点伤害!


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让始桑画了符纸,这是实际做了出来的符卷。

看起来很强……!

#太极传奇

※并不是物贩特典



隼「始!始!始—!」

始「给我老实点」

隼「啊」

郁「效果拔群啊!!」

阳「始桑,请把那个给我!!」

夜「喂喂(笑)」

#在宿舍里流行了起来


=====================

想要!然后给春和新总贴一张再带回家(x

评论 ( 23 )
热度 ( 2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