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60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Procella的孩子都是忠于欲望的类型的,偶尔夜说要做饭的时候也很不容易的。

夜「今晚我来做晚饭吧。大家想吃什么?」

郁「这里这里—!肉!想吃肉!」

阳「嗯~想吃意大利面?」

海「想吃上满满的饭!」

隼「中午吃了油炸的,晚上想吃清淡的海鲜之类的?」

泪「……布丁」


郁「……做了儿童套餐」

驱&恋「真好啊!(゚□゚)(゚□゚)」


意大利面加汉堡肉饼、黄油米饭和奶汁烤虾仁。用水果和生奶油装饰的布丁。似乎也有好好插上旗子。


花絮1→

阳「我的话,除了布丁以外的都会不客气地浇上咖喱呢」

夜「阳的咖喱万能说出现了」

阳「实际上就是万能的吧。咖喱最强!」

夜「阳真的好喜欢咖喱呢。做得也好吃。我,很喜欢阳做的咖喱哦( ´▽`)」

阳「对吧?」

随意的做法和分量但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好吃。


※注意 

夜=(´▽`)

駆(生气)=( ´∀`)


花絮2→

恋「真好啊……儿童套餐」

驱「我们的话果然是不去店里都没得吃呢」

新「我懂我懂。像是那小旗子什么的」

恋「对,还有赠送的小玩具!」

春「真是微妙的感觉呢」

葵「绝对和菜单上的照片不一样呢」

始「……要是那么想吃我给你们做吧?」

一同(゚□゚)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Procella始动纪念!1日1话日常Drama☆【真实发生过的恐怖故事】


海「恐怖故事?」

阳「对,真实故事限定!」

海「嗯~我比较神经大条所以对这类故事没什么储备……啊」

郁「哦?」

海「前段时间的杂志取材,有个不好相处的记者吧?」

泪「有。……有点讨厌的感觉」

郁「啊啊。被说了想他写点好的就尊敬他,这样的话呢。真是吓一跳了」


夜「当时觉得,还真有这样的人呢(苦笑)」

海「……嘛,大概就是那种感觉的(苦笑)。接着,在那之后」

阳「嗯嗯」

海「那时虽然觉得,隼那意味深长的笑容比平常更加耀眼了」

郁「嗯嗯」

海「第二天」

泪「嗯」

海「那个人的名字出现在新闻上了」

夜「诶」


海「发生了局部的龙卷风,有的家的房顶被吹走了,被害者里就有他名字」

夜「诶」

郁「诶」

泪「诶」

海「正在看新闻的隼说了一句话」

隼『……我也卷起来了呢』

海「我还说了「诶?」啊。像是「诶?诶?」那样的。「什么,你变成龙卷风……诶?」之类的呢」

一同(゚□゚)

阳「可怕—!超可怕——!」


花絮→

新「真的发生过的恐怖故事」

阳「有吗?」

新「……有」

恋「哦,意外」

新「在我小的时候」

阳「开始讲了啊」

新「我妈觉得我总是很困的样子,有点不安就带我到医院做了各种检查」

恋「哦哦」

新「然后医生对我妈说了一句话「虽然十分难以启齿,但是」」


医生「『您的孩子只是怕麻烦……不对,没有兴致而已。单纯是困了』」

恋「噗啊(笑)」

新「恐怖的不是这里」

阳「不是吗ww」

新「这件事在共有间里讲了后」

恋「嗯w」

新「似乎在后面听着的始桑发出了「噗」的一声,然后把脸埋到黑田上肩膀不断抖动」

恋&阳「」


始桑似乎被戳中笑点了。


============

儿童套餐!!wwww

话说新总wwwwww

评论 ( 29 )
热度 ( 40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