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7

2015年12月27日(星期天)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3月,11月要小心呢」

隼「春,春,春——」

春「?怎么啦?魔王大人」

隼「海和始在商量工作的事都不理我?」

春「那原本是隼pass给海的工作吧。失败了呢(苦笑)」

隼「……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啊」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12月,8月要注意咯」

阳「驱~这个要吗?」

驱「卫衣?」

阳「摄影服装。之前挺喜欢的所以就收下了,但是现在穿了一下,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驱「Lucky♪」

阳「对吧?很适合你。卫衣的话果然还是偏大一点……我闭嘴」


☆月猫①☆

新「葵,有猫在,猫」

葵「啊,真的!真不怕生呢,好可爱啊~!」

新「……确实挺可爱的,不过这只黑色的,总觉得……」

葵「在公园的中间,袒着肚子安睡着呢(笑)。是个我行我素的小家伙呢」

新「……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呢」



☆月猫②☆

阳「是猫!」

夜「呜~哇~,好可爱啊~好可爱啊~!拍照,相机!」

阳「冷静点(笑)」

夜「阳,阳,这孩子,看起来像高意识系的,有阳的感觉?」

阳「真是突然啊。这样的话这边乖乖的这只也挺像你的」

夜「是吗?」



☆月猫③☆

驱「是猫」

恋「噢—,过来~!」

驱「啊,真的过来了—!……这孩子没问题吗?这么亲近人,反而让人担心呢?」

恋「快看快看,驱驱!这是个爱打扮的孩子呢♪」

驱「这边的也戴着铃铛呢。而且对我的午饭虎视眈眈」



☆月猫④☆

郁「泪~差不多要出门……呃,唔哇!?」

泪「……睡着了」

郁「……嗯,看了就知道。在地板睡的话,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踩到,很可怕的啊?……那么,Yamato就算了,这边的两只是?」

泪「新朋友」

郁「是小猫啊♪」



☆月猫⑤☆

春「猫?」

始「被亲近了」

春「呀~。……是只散发着高贵香气的黑猫大人呢」

始「是吗?春,你看,这家伙你和挺像的」

春「啊—这个眼镜……诶,眼镜!?」

始「看这肚子的这圈肉。像吧?」

春「绝对不像」



☆月猫⑥☆

隼「海,快看快看,是另一条世界线的作为猫的我和作为猫的你哦」

海「什么?」

隼「是个身躯大爱亲近人的孩子呢~。真不愧是海!」

海「什么?」

隼「啊啊,作为猫的我?第二条尾巴要好好藏起来哦?」

海「什么?」




评论 ( 9 )
热度 ( 25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