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2018月pro 母亲节

❀月歌。❀

☆母亲节☆

春「母亲节……。要说Gravi的『母亲』,当然就是我了!」

驱「诶,最近不是完全就是个愉快的大哥哥了?」

恋「诶,最近不是完全就是个地雷爆破班了?」

新「要是从给我们做饭的角度来看,应该是葵或者始桑吧?」

春「母亲之位竟然被夺了!」

始&葵「……就算你这么说」

#快乐的春桑


☆母亲节②☆

泪「全员一致毫无异议的母亲。康乃馨送给您」

Procella「哇——(拍手)」

夜「谢、谢谢?呃,我说谢谢就行了吧?谢谢??」

#母亲节快乐您是Procella无法撼动的母亲


❀ALIVE❀

☆母亲节☆

剑「Growth的妈……果然是昂吧」

凉「有听说昂说过想要些什么的人举手!」

剑&卫「……」

凉「昂基本就是无欲无求了呢」

一同「唔~~(烦恼)」

路过的昂辉「……(苦笑)」

==

昂「……最近车站那边新开了家蛋糕店」

卫「!很在意?想吃吗!?」

昂「是啊」


☆母亲节②☆

空「守,这个给你!饼干礼盒!母亲节的礼物!」

守「诶诶,我,是妈妈啊(笑)。谢谢」

宗「喂,空,给我的呢?」

空「为什么要给宗?」

宗「我也像个妈一样照顾着你们吧?啊啊?」

空「这个妈妈,好可怕哦~!!;」

守「好啦好啦(笑)」


☆母亲节③☆

望「虽然廉不是妈妈的感觉,但是平常帮了我很多,在这层意义上就是我的妈妈!所以,把这个送给你☆星巴〇的卡!去喝各种好喝的茶吧?」

廉「哇啊,谢谢!」

宗「喂,快送我点什么」

空「呜诶~;」

守「大混乱啊(苦笑)」


❀SQ❀

☆母亲节☆

志「今天是母亲节……吗。里津花妈妈,有什么想吃的?」

里「妈妈我啊~,今天想去吃菜单上有『时价』、且不会转的寿司呢♪」

志「……不仅无所动摇,还要求吃些那么贵的东西,你这家伙,很行啊」

里「我和志季都在一起多少年了」

#妈妈很强


☆母亲节②☆

翼「其实……我是长男。我想吃不会转的寿司!爸爸!」

大「其实,我是幺子。我想吃不会转的寿司,父亲」

志「你们别全员都对我的钱包虎视眈眈啊!」

翼「爸爸,除了SolidS以外不是还有其他收入(作曲收益啊著作权收益啊之类的)嘛!真不愧是爸爸!」

志「啊——」

#孩子也很强


☆母亲节③☆

壱流「QUELL里母亲的位置就是英知吧。所以,这个给你」

英「诶,什么什么?」

壱星「浮游花(植物标本)。前段时间,在节目企划里做的」

壱流「用英知的印象来做的!」

英「谢谢!哇——好绿呢(笑)」

#联想到绿藻球的英知氏


☆后话☆

里「哈~寿司真好吃♪多谢款待」

志「没什么,满足就好」

里「有开发票吗?这顿不便宜啊?」

志「和家人吃饭还开发票也不怎么好。这时候就该自掏腰包吧」

翼「……。志季,要喝咖啡吗?我请你哦~?」

大「要揉揉肩吗?」

志「是了是了(苦笑)」


☆后话②☆

柊「我回来了」

英「欢迎回来~😃」

柊「……今天是母亲节,我却什么都没能为你做,抱歉了,英知。下一次,要一起去旅行吗」

英「CM吗」

#那份心情已经很好地传达到了

#在意料之外的地方出现了偏差不禁笑了


❀VAZZROCK❀

☆母亲节☆

直「孝明桑—!这个,给你的母亲节礼物!」

孝「什么?我是母亲啊(笑)」

优「抱、抱歉,孝明桑;似乎在直(Nao)的心中,做饭的人=母亲;」

孝「啊哈哈,没事没事。很开心,谢啦,直助。这样啊,我在不知不觉间都有孩子了啊……」→


☆母亲节②☆

孝「有孩子……」

一「……?」

二「……?」

凰「……?」

孝「虽然我比较想要丈夫的位置,但是全员看起来都是小孩子……」

一「你傻吗」

凰「谁是小孩啊。别拿人当小孩啊」

二「我、我感到光荣!」

孝「真是好孩子啊……二叶。别学你那些处于叛逆期的哥哥们啊?」

一&凰「说谁啊」


☆母亲节③☆

Ruka「ROCK DOWN的母亲角色,果然是岳君吧!饭做得好吃,也很会照顾人」

悠「确实」

步「能懂」

翔「岳做的饭是绝品啊」

玲「相当爽朗的母亲啊」

岳「啊哈哈。要是会照顾人=母亲的话,你也是妈吧,玲司」

玲「哈!?」

Ru「在傲娇呀~」


※因为VAZZROCK那边我暂时是只听了孝明的碟的程度,可能角色的语气会有些不太符合的地方,请见谅!


======

是这样的,我最近觉得你们月pro其实是在搞过家家(失礼了)

评论 ( 6 )
热度 ( 28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