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24

2018年12月13日(星期三)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3月,7月要小心哦」

春「大阪好多好吃的呢♪价钱上也比东京便宜100日元左右,感觉赚到了」

海「对吧~?我就是吃得多所以长得这么壮!(大阪出身)」

始「……」

海「Kyaa!?」


春「始!?」

海「别突然摸人肚子啊始!搞到我发出那么可爱的声音!?」

隼「就是!要掀就掀我!然后也让我掀一下!」

始「……」

海「……始?」

始「……即使都是参谋,还是Procella那边强一点……(稍显低落)」

春「是拿来对比的对象不好!我可也是在努力了啊!?」


隼「是啊,始。春不是有着和海不一样的魅力吗」

春「隼……!」

隼「没错……有眼镜!!」

春「对对有眼镜……呃,喂——!不说点内在的吗!?」

始「对啊,有本体(眼镜)在」

春「始,好过分!」


恋「……年长们到了大阪就放飞自我了呢」

郁「一直在放飞呢」


隼「说点十分题外的话。为了能随时随地利用间隙时间占卜,我把骰子也带出来旅游了。我真棒」

阳「明明忘了带充电器啊?」

隼「可以吸取空气中的电子所以没问题!!」

#题外话


===========

春怎么又在lucky的时候被unlucky了……

年长真可爱!!!!我爱他们!!!!

评论 ( 8 )
热度 ( 13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