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20

2018年5月5日(星期六)

☆今天是皋月葵(CV:KENN)的生日☆

新「那么,要来庆祝咯。葵君……」

一同「生日快乐!」

葵「谢谢大家!」

始「今天起『哥哥时间』就结束了啊?新?」

新「是呢。但今天起搭档的时间要开始了」

葵「啊哈哈,多多指教!新!」

#皋月葵生诞祭2018


☆今天是葵的生日②☆

恋「呜……,迎来了生日,笑容也越发耀眼了!葵桑!」

驱「如沐闪耀之浴!!」

葵「说什么啊(苦笑)」

春「呵呵,葵君。今后也要继续当闪闪发亮笑容耀眼的Gravi王子大人呢?」

葵「才不是什么王子大人啊」


☆今天是葵的生日③☆

葵「不是强颜欢笑,而是能由心露出笑容……我想要过上那样的每一天。今后,不仅是自己,也要把让他人展露笑容作为目标!」

春「很棒的目标呢?加油?」

葵「是!」

恋「葵桑的话,这目标绰绰有余啊!」

#皋月葵生诞祭2018


☆今天是葵的生日④☆

始「个人认为……把你搭档半分的自由度纳入目标中也挺好的?」

葵「诶……?」

新「大家好,我是自由之子,卯月新」

驱「皆已悉之」

始「我也多亏你们,最近也经常按自己喜欢地来做啊?」

春「确实」

#皋月葵生诞祭2018


☆今天是葵的生日⑤☆

始「……虽然这么说,我知道你现在也并没有在忍着什么。现在的举止与立场,对你来说就是自然的吧(笑)」

葵「是的呢。这就是我的自然。已经是在思考是不是过于轻松自然了~的程度了(苦笑)」

#皋月葵生诞祭2018


☆今天是葵的生日⑥☆

新「没关系的哦,始桑。葵的份由我来主张,要是葵积压得太多到极限了,我会在一旁戳戳他让他松下来」

葵「新的主张非常有用(苦笑)」

新「是嘛?」

葵「是啊。……但是,要是我真的积压太多的时候,就拜托你了」

新「噢,收到」

#皋月葵生诞祭2018


☆今天是葵的生日⑦☆

驱「各位,最后来干杯吧!葵桑!只要和您一起心情就能缓和下来,您就像空气清新机一样美好,今后也请您保持这样的大哥哥形象」

恋「生日……」

一同「快乐~!」

葵「谢谢!」

葵君,生日快乐!

#皋月葵生诞祭2018


para葵君生贺drama→(=ΦエΦ=) 

From 津田太太



============

葵君生日快乐!!!!闪亮亮王子大人!!!

正值风华的美少男啊~~

生日快乐!

----

睡着又醒来了!头脑不太清醒!有奇怪的地方提醒下我!

评论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