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18

2013年10月20日(星期天)

☆新☆

新担当的作曲家好像是黑丝派的,新自己是黑丝派?过膝袜派?还是裸足派?

新「全部。女孩子的脚就是正义。还能从较少外露的脚裸中感受到爱」

恋「全开!公然色Ψ狼之气全开!」(※不知道会不会被hexie就加个符号(。))

恋「然而是你说出来的话,大家都是『新君真是色呀—♪』的反应,而我说的话就都一脸嫌弃地『诶……』!我知道的我知道的!女孩子真是残忍!」


☆春☆

最近比较喜欢的红茶是?&自己的魅力点是?

春「蓝山红茶吧?很好入口,也没有太强烈的味道,每天搭配不同香草,品尝不同的味道。我的魅力点是……泪痣?虽然旁边有人吐槽说是眼镜,但那样的话,摘下后不是没掉魅力点了吗」


☆葵&春☆

对对方是「好孩子」和「好人」这种普通的印象,两位的关系不好吗?

春「关系很好哦!换个说法吧。是我的治愈。葵君他,已经是我的治愈了」

葵「啊哈哈,谢谢。被我憧憬着的理想之人夸赞了(羞)」

驱「……春桑,累了吗?」


☆始☆

始桑除了同伴外有朋友吗?不是仆人是朋友!

新「朋友……(噗)」

恋「没有的嫌疑……!(噗)」

始「……」

咔哒咔哒……←是什么声音请自己想象

「「呀啊啊啊啊啊!」」

春「姑,姑且是,有的哦!有很多的哦!虽然也觉得像仆人志愿者!」


☆新☆

千樱酱给Gravi和Procella的成员们起了什么昵称?

新「来,有请」

千「始king,春雨,葵酱,小新,恋君,驱驱」(はじキング、春さめ<也有粉丝的意思>、葵ちゃん、新っち、こいっく、かけるん)

新「前面的两个wwこいっく这个叫法哪来的?」

千「听爱酱说,他在家里念着TOEIC(トイック)~,TOEIC满分~之类的」

新「那Procella呢?」

千「纯白的暗黑堕天使,海哥,阳哥,夜夜(夜りん),郁君(いっくん),泪泪」

新「还以为会普通点,第一个www」


驱「恋—。收到了"恋君也是可以加入open色φ狼行列的"这种让人感激的话哦」

恋「真的!?」

驱「那么有请」

恋「现在!?」

驱「也就是说!恋君是黑丝派?过膝袜派?还是裸足派?」

恋「全、全、全部!脚裸……很棒!」

驱「……抱歉。那份拼命劲儿好痛。抱歉」

恋(´;ω;`)


新「哈哈哈。这种时候要是害羞就输了。把自己的欲望大大方方地公言,这样才会显得英勇从而提升好感度」

恋「唔……!」

葵「新、新你真是……;」

新「所以我可以堂堂正正地说出来!」

新(ノ゚д゚)ノ<我是比起高筒袜更爱过膝袜的一派!

始「……你给我适可而止(啪)」

新「好痛!」


====

摸个鱼(ノ゚д゚)ノ

说个无关要紧的,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ノ゚д゚)ノ

评论 ( 8 )
热度 ( 1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