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117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春「工作结束!生日什么的就留到醒来后♪……即使是我这样的经验尚浅的年轻人,也是会遇到各种难题,获得各种珍贵之物。怀抱着这一切,一天一天活下去。困难……是一件开心的事呢。嗯——。自己也不能好好地表达出想说的话,还是去睡吧(笑)。明天见,晚安」

#弥生春生诞祭2018


春「……收到大家许许多多的『生日快乐』,谢谢。最喜欢大家啦」

#梦话

#弥生春生诞祭2018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8月,1月要小心呢」

始「……阳」

阳「在」

始「你对饭撒,或者说是甜蜜应对很在行吧。……教教我(沉痛)」

阳「什么?」

始「今天是春生日对吧?经常被他说『盐对应(冷漠应对)』『至少今天温柔点』什么的……」

阳「啊——」


始「这么说起来,隼的生日也是。我看起来就那么冷漠吗?盐对应是指哪些地方?要做什么才行?砂糖???」

阳「哇—始桑珍稀的样子,不过请先冷静下来—(笑)没关系的,本人并没有真心觉得冷漠(不如说一部分觉得是奖励),我们也很清楚的啦」


阳「偶尔始桑应对的人(特别是我们那位白色的)会这样,用一种特别明显的方式表达出来,真是非常抱歉……不对,只是看起来有温度差而已哦。始桑就用自己的方式,坦然地以『虽然看起来冷漠但对这家伙是奖赏』的姿态……这是白色用的应对。我也混乱起来了」


始「……综上所述,我已经向身边的人咨询了许多,无意义地纠结也很麻烦……也实在没办法了我就直接说了,我没有想过冷漠应对你,也一直很感谢你」

春「最后好随便ww(说的就是你那种地方啊不过我倒是喜欢呢~)」

始「春,生日快乐」

春「谢谢」

#生日快乐


春「早安。十分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在电车上,准备下车的小哥的耳机线缠到我的包被扯住了,那瞬间,我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动性把耳机线弄下来了,今天一定是Lucky😃🌟<小哥能顺利下车太好了」


春「我出发了!(□-□)✧」

#希望大家也能过个愉快的假日


春「把今天是周几给搞错了(笑)!大家周一愉快!」

#只记日期过活的确有其事


☆今天是弥生春(CV前野智昭)的生日☆

始「……那么,Ha~ru?」

春「嗯」

恋「祝您……」

驱「生日」

新「快乐—!」

葵「希望今年也是,与出色的春桑相称的美好的一年!」

春「谢谢!为我送上许许多多的祝福的大家,也谢谢你们!」

#弥生春生诞祭2018


☆今天是春的生日②☆

恋「明明今天是生日,春桑还是精神奕奕地工作着呢」

春「就是因为是生日,才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了哦♪自己是Six Gravity的一员,而且工作本身也让我愉快,不可自拔。充实的每一天,让人幸福呀」

新「真是勤奋呢」

#弥生春生诞祭2018


☆今天是春的生日③☆

驱「能过得充实那实在是好事,但请不要因过于沉浸在其中而废寝忘食呢?」

新「在始桑不会发挥物理安眠那个level进行工作吧!」

春「啊~……我铭记于心(苦笑)。一个不察觉就,那样了呢?我是那种一旦专注于某事就不知道停的类型……」

#弥生春生诞祭2018


☆今天是春的生日④☆

始「三岁定八十……吗。你好像从小就是这种类型啊(哑然)。阿姨和我说过」

春「你和人家的妈聊些什么呢!……不过嘛,没关系。那样的话,到一百岁都让大家担心我,到一百岁都让始给我物理安眠」

#弥生春生诞祭2018


☆今天是春的生日⑤☆

春「收到如此多的祝福,和最喜欢的大家一起开生日会,可以沉浸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中……。以『大家,好喜欢你们——!』这种心情……不对,不单是心情……来抱抱—!!」

恋&驱「哇—ww」

新「尽情地来—」

葵「啊哈哈」

始「是是」

#紧抱的呢

#弥生春生诞祭2018


☆今天是春的生日⑥☆

春「大家也来抱抱——!!!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无论何时,都为你送上笑容与春色哦!」

大家温柔的哥哥——春桑,会沉浸于喜欢的事情中那样孩子般的地方也很迷人。生日快乐!

#弥生春生诞祭2018


☆番外☆

隼「Gravi好像很开心!!我们也来抱抱吧!!Procella,抱抱—!来!!集合!!」

阳「一次1000日元」

隼「意外的便宜」

郁「不用给的啦ww」

海「来吧来吧—,抱—抱—抱—……牛?我想吃牛肉盖饭」(※抱:ぎゅう和“牛”的发音相同)

泪「现有军资1000日元」

夜「我给你们做啦(笑)」


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6月,12月要小心呢」

泪「……呼,牛丼好好吃」

驱「Happy birthday牛丼!!!感谢你的出生!!也请给我来一碗牛丼!」

夜「抱、抱歉!卖完了」

驱「您说……什么!?」

咚——(效果音)

#正因是牛肉盖饭(※丼发“咚”的音)


para春的生贺翻译→

=============

最最最最爱的春,生日快乐!

愿笑容与幸运常伴你身侧~

---

让我说一句,一百岁你还让始给你物理安眠的话,那大概就是永眠了(x)

评论 ( 4 )
热度 ( 14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