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14

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恋「勉强把工作完成赶回来了——!」

驱「刚好赶上——!!Party的会场在这边——!!」

恋「等等~!至少让我把pink发上去~!」

#回家时间才是Surprise

#1日1pink



☆今天是如月恋(CV增田俊树)&爱(CV MAKO)的生日☆

爱「哥哥!」

恋「爱~!我回来了~!还有……」

恋&爱「生日快乐!!」

一同「生日快乐!」

驱「虽然勉强压着日期变更线开始!但也是,联合生日会的……」

雪「开始!」

#如月恋生诞祭2018

#如月爱生诞祭2018


☆今天是恋爱的生日☆

恋「各位……让你们久等了!然后,终于连我也!可以单手持酒杯说“干杯”了!我成年了!」

爱「变成大人了!」

新「爱酱说这样的话,让人感深肺腑啊」

恋「请你背靠墙壁站着别动」

#如月恋生诞祭2018

#如月爱生诞祭2018


☆今天是恋爱的生日②☆

恋「虽然说成年了,酒还是留到稍后再喝!搭档的驱桑一直等着我,所以初次的干杯要和他两个人一起」

爱「真好呢。搭档……雪酱好像连比较烈的日本酒都受得了……不知道我能不能和她一起喝呢?」

始「雪……」

雪「遗传的」

#如月恋生诞祭2018

#如月爱生诞祭2018


☆今天是恋爱的生日③☆

葵「双胞胎的话,会不会在酒量方面也相似?」

若「啊~,这点让人在意呢!(期待)」

春「在遗传基因上两个人很相似,酒量方面估计也会相似……」

雏「双胞胎……!好神秘!」

新&千「哈!……神秘(pi)nk!!」

恋「四月哟」

#如月恋生诞祭2018

#如月爱生诞祭2018


☆今天是恋爱的生日④☆

克「不管怎么讲,这值得庆祝呢。顺便一说,在我心中今天的日期还没变更」

驱「就是呢!再一次,恋~!生日快乐!」

恋「谢谢——!」

克「就算你就是颗芹菜,今年也多指……」

克驱恋「……新年会……」

#一定会搞的

#如月恋生诞祭2018

#如月爱生诞祭2018


☆今天是恋爱的生日⑤☆

始「恋。祝贺你成年,还有,生日快乐。总是能让身边的人开心、快乐起来,我很尊敬这样的你」

恋「哈、哈哈~!!(感激!)」

雪「爱。总是温柔待人,却又十分坚强。这样的你,是我的憧憬啊」

爱「……谢谢」

#如月恋生诞祭2018

#如月爱生诞祭2018


☆今天是恋爱的生日⑥☆

耶~耶~

恋「啊~!好高兴!而且,收到了好多的祝福,真是超级开心的!」

爱「嗯,是呢。……和哥哥一起成长,现在我们俩都是大人了。……总觉得,好厉害啊」

恋「……嗯,好厉害呢」

恋&爱「哈~……」

#如月恋生诞祭2018

#如月爱生诞祭2018


☆今天是恋爱的生日⑦☆

恋「还好吗?」

爱「嗯,我很好。哥哥呢?」

恋「超精神的!」

爱「啊哈哈」

恋「虽然不能像从前那样每天都能见到对方……但我最喜欢你了哦!不管何时都最喜欢!」

爱「嗯!我也一直都注视着你,支持你!我可是哥哥的头号粉丝!」

#如月恋生诞祭2018

#如月爱生诞祭2018


☆今天是恋爱的生日⑧☆

爱「而且,还有那么棒的朋友在身边,真的很幸福啊」

恋「嗯!……我们无论何时都感受着双份的幸福,所以也要让身边人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呢?」

爱「嗯。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恋「喔!」

恋君爱酱,生日快乐!

#如月恋生诞祭2018

#如月爱生诞祭2018


--------

虹原ぺぺろんさん:

今天,2月14日,是如月兄妹的生日!生日快乐!!

今年制作了short medley的演奏动画。恋君爱酱很可爱哦!!!噢噢噢!!!!!(链接


じく先生:



めろ先生:



ツキノパーク:



===========

哇~~!

恋爱酱生日快乐~~~!!!!!

双子真好啊!!!!!!!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