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07

2017年8月13日(星期天)

☆今天是叶月阳(CV柿原彻也)的生日☆

夜「各位,准备好了吗?」

一同「好了—」

阳「好—,那么你们,全力以赴地祝贺我!」

夜「喂喂(苦笑)。……那么!阳……」

一同「生日快乐!」

阳「Thank you~,臭男人们!但我还是爱你们的!」

#叶月阳生诞祭2017


☆今天是阳的生日②☆

海「阳!生日快乐!让我来作上一曲送给……

阳「不劳您费心了」

隼「阳!生日快乐!让我来嘭地一下给你……

阳「不劳您费心了」

郁「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吐槽打断了」

泪「就这样,阳的吐槽功力更上一层楼了」

阳「不,我完全不想得到提升」

#叶月阳生诞祭2017


☆今天是阳的生日③☆

夜「呵呵。但是说到阳,给人的就是吐槽、咖喱和企鹅(麦哲伦)这三种印象呢」

阳「等等,我的三大印象相当炫酷」

夜「阳在这一两年里确实一下子就成熟起来了……所以我也不可以一直这样迷迷糊糊下去了」

阳「哦~?」

#叶月阳生诞祭2017


☆今天是阳的生日④☆

夜「虽然在之前还是仅以身高和外貌来判定是个『大人』了……。但是,那其实并不能被称作是大人,对吧。阳让人感到成熟,是因为精神上也成长了」

阳「哦…。……你,怎么了啊?」

夜「……阳长大了啊」

#叶月阳生诞祭2017


☆今天是叶月阳的生日⑤☆

阳「这样啊」

夜「嗯。……然后」

阳「然后?」

夜「我也不会输给你的。即使在身高上赶不上阳,也希望成为可与如太阳般的阳并肩而立,且毫不逊色的月亮哦」

阳「……哈」

泪「夜向阳宣战了」

隼&海「啥状况好有趣」

郁「喂喂」

#叶月阳生诞祭2017


☆今天是阳的生日⑥☆

郁「夜桑,怎么突然这么想了?」

夜「没……其实也没什么原因……。看到在生日时耍帅的阳,斗志就咕咚咕咚地冒了出来……」

海「还真的是没有原因啊ww」

阳「拿斗志来做生日礼物什么的,喂喂(苦笑)。但是……这个嘛,似乎也不坏」

#叶月阳生诞祭2017


☆今天是阳的生日⑦☆

阳「我的宗旨是悠闲随意,但・是♪认输可不是我的性子,就接受你的挑战啦!别说是成熟了,我这还真是相当的孩子气呢……但这就是我,对吧?」

郁「确实」

海「完全就是啊」

隼「值得一看呢。翘首以待」

泪「翘首以待」

#叶月阳生诞祭2017


☆今天是阳的生日⑧☆

夜「再一次……生日快乐,阳」

阳「噢!」

夜「还有,今后也不会认输的」

阳「好啊!我也不会输的啊—。……我闪耀的一面,今后也尽情地展示给你们看!大家也……敬请期待♪」

Procella的太阳!生日快乐!

#叶月阳生诞祭2017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2月,12月要注意了哦」

恋「憧憬立麦!那个绝对会受欢迎啊!」

驱「……所以,今天的Tsukiradio就恋一个人用立麦为大家放送!」

恋「好!」

一同(那不是单纯的让他站起来,而已吗)

春「……幸运儿?」

恋「是的!」


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份是4月,1月要小心呢」

新「始桑,大事不好!!!我,刚刚,想出了这世纪最棒的一件事!但是!我刷完牙就忘掉了哦!!是不是超厉害!?」

始「哦。快去睡」


贺图by 津田老师


Mero老师



============

帅气成熟却又透着孩子气的吐槽担当Genau阳!

生日快乐!!!呜嘤嘤qwq

------

and Jikujiku给月舞四幕画的图……我可以抱着它哭一年……



评论 ( 5 )
热度 ( 2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