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ったりゆったり(╹◡╹)

月歌SS翻译 105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海「早上好!今天生日!天气晴朗!☀」

#文月海生诞祭2017



☆今天是文月海(CV羽多野涉)的生日☆

隼「生日快乐,海。愿作为Procella的心,我重要的搭档,大家的哥哥的你能幸福。那么各位,一起来?」

一同「生日快乐!」

海「喔—!谢谢!看着推的大家也谢谢~!」

#文月海生诞祭2017


☆今天是海的生日②☆

泪「海,谢谢你平日的照顾」

郁「每过生日都变得更加可靠的海桑。是我的憧憬!」

夜「总是面带笑容的海桑,愿你今后也能常怀笑容」

阳「那种不管什么都一笑了之的豪爽感,偶尔也让人为难……嘛,很有海的风格」

#文月海生诞祭2017


☆今天是海的生日③☆

隼「继来自成员的祝福语,也介绍下来自海外的祝电」

海「哦,真的?太好了—」

阳「这什么流程啊!结婚仪式吗!」

郁「但是真的收到了来自海外的生日贺卡了哦」

夜「不愧是,海桑。活跃于全球……!」

#文月海生诞祭2017


☆今天是文月海的生日④☆

隼「对于海来说,大海它……并非包围这个国家的壁垒,而是延伸向世界的道路,是枢纽呢?就像你拥有着的名字那样,随心地跨越就行了哦?但是,也要记住呢?你归来的地方在这里。不要忘记我们等待着你的地方」

海「隼。……嗯,那是当然」

#文月海生诞祭2017


☆今天是海的生日⑤☆

泪「海」

海「嗯?」

泪「特产也别忘了呢?」

海「啊哈哈,是啊(笑)。从旅行回忆到地域特产,也许正因为想着得给你们带回来点什么,不管是怎样的短期旅程都能够充分的享受吧,这今后也不会忘记的哦」

#文月海生诞祭2017


☆今天是海的生日⑥☆

阳「不过之前带回来的12个奥斯卡像真是相当的超现实」

郁「啊—,因为送特产的时候,中途变成了迷之颁奖仪式了!」

海「也有好好给你们买了其他的特产回了的吧(笑)。能像这样就用一个特产在回家后玩起来,我喜欢这样的大家(笑)」

#文月海生诞祭2017


☆今天是海的生日⑦☆

海「所以就是呢……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因为有这群人在,有支持着我的大家在,和牢靠的后台支持,我才能够不受局限不断地向着世界拓宽自己的道路。然后为了不愧于心……可以自信满怀,今后也会加油!」

#文月海生诞祭2017


☆今天是海的生日⑧☆

拥有如大海般广阔的心和宽阔视野,阔达的大哥,我们的海哥!生日快乐!!

海「谢谢大家的各种评论和祝福留言啦—!」

#文月海生诞祭2017


☆附☆

海「接下来颁发奥斯卡最佳吐槽奖,荣获此奖的是……叶月阳!」

阳「这里这里!」

新「kya—阳君好帅—」

恋「YOU・HADUKI !请发表获奖感言!」

阳「你们这些家伙就算甘于当装傻的一方,也别尽卖低级蠢来等着我吐槽啊!!!」

一同「耶—!!」

#迷之颁奖仪式


☆附②☆

海「在海外时最想吃到的BEST煮食奖颁给夜,猫猫奖就颁给泪和始所以是双获奖者」

泪「喵」

始「……为什么是猫啊……」

海「呃~,BEST针织衫奖获奖者,卯月新—」

新「我想成为一名适合穿着ジェラ〇ケ来自拍的偶像」(※ジェラピケ:gelato pique,日本的一个家居服的品牌)

阳「这个奖和获奖感言也太随便了吧www」

#迷之颁奖仪式


===========

贺图by Mero太太


津田老师



PS:Mero太太画的月歌动画的漫画版快发售啦~太太画得超可爱的大家买买买

随便放张截图卖个安利(太随便了喂。)



==========

海哥真好以后依旧是大家的好哥哥!qwq

颁奖仪式真是迷啊我好好奇其他人拿了什么奖……

评论 ( 9 )
热度 ( 2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花㌰⋋( 'Θ')⋌㌰㌰ | Powered by LOFTER